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软立方助力茹一牙片打造口腔清洁领军品牌

 2017-05-19 14: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互联网时代,人们的生活节奏越发快,随着人们检索信息由PC端向移动端转移,使得很多传统的生活方式受到挑战,最明显的就是使用牙膏刷牙,这一传统方式越发不符当下快节奏的生活。

广州茹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改善人们口腔问题的企业,它推出的茹一牙片,刷牙只需嚼一嚼,可完美替代牙膏牙刷,它采用德国技术固态科技研发,纯植物配方提取,无氟、无水、无毒、无防腐剂,为国人提供了一种极其符合当下快节奏生活的口腔清洁产品。

凭借这一产品,茹一企业将自己打造成属于全民的创业分享平台,前景被无数人看好。

为向更多的人普及这一产品,茹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2017年4月与专业新媒体代运营公司软立方签订全网品牌推广的协议。软立方将携手茹一生物科技,帮助其更好的进行网络推广,加大互联网宣传力度,提高茹一牙片的知名度,帮助更多的人用最便捷的方式保护口腔健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