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大疆否认“退出中国市场” 官网域名dji.com

 2017-05-22 10:08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期网上流传大疆创新将退出中国市场,大疆创新发布声明给予否认,向外界强调并没有退出中国市场的计划。

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在2006年由香港科技大学毕业生汪滔等人创立,是全球领先的无人飞行器控制系统及无人机解决方案的研发和生产商,其官网域名为dji.com。该域名是其在2013年以30万美元,约184万人民币高价收购的。

三字母域名dji.com注册于1996年,是大疆的拼音缩写,在记忆和输入上非常方便。由于与品牌logo设计元素吻合,辨识度高,极具商业价值。

5月中旬召开的关于无人机规范管理的会议上,大疆创新副总裁邵建伙表示如果相关部门对黑飞的监管,导致对大疆公司的发展造成超乎预期的影响,公司将会放弃中国的市场。这便是引发大疆推出中国市场的传闻由来之一。

不过大疆在辟谣的同时还指出,近日一直关注无人机安全风险的话题,对于如何屏蔽、规避这类风险也有切实可行的方法,对此将召开记者招待会,进行详细说明。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