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 >  正文

谷歌全新手机系统更多细节:像是第二个iOS

 2017-05-22 11:24  来源: 驱动之家MyDrivers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谷歌在今年开发者大会上公布的数据显示,Android设备激活数量已经超过20亿,而从这个侧面来看,安卓已经成为了世界第一大操作系统。

Android虽然成绩突出,但对于谷歌来说却没法高兴起来,因为开源性让其掌控权已经慢慢从谷歌变成了厂商主导,其次版本分裂问题太严重,谷歌努力很久都没有太大的改观。

在这样的大环境影响下,密谋一套全新系统自然是情理之中的事情,所以就有了Fuchsia。不同于安卓内核Linux,这款定位手机、平板的移动操作系统是谷歌自主开发的内核Magenta,从开源变成了封闭,俨然就是第二个iOS。

那么问题就来了,Fuchsia什么时候取代Android呢?对此,Android工程副总裁Dave Burke强调,这个系统目前依然在内测和完善中,而它完全独立于安卓,主打简约流畅高效的同时,还会拥有一套完整的封闭资源作支撑。

此外,Dave Burke还表示,Fuchsia最终版一定会让用户感到兴奋,当然未来取代Android也不是难事,所以如何让更多的厂商想当初拥护Android一样,去强力支持Fuchsia,这是最大的问题,毕竟它是封闭系统。

从之前Fuchsia曝光的UI设计图看,谷歌运用了大量的卡片式UI和Material Design,让整个系统看起来十分清爽,这感觉完全不同于Android。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