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推进云计算平台普及,易云助您“0”成本上云

 2017-05-22 11: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年4月,工信部印发了《云计算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7-2019)》,提出到2019年,要将中国的云计算产业规模从2015年的1500亿元扩大至4300亿元,云计算在制造业、政务等多领域的应用水平显著提升,并成为信息化建设的主要形态和建设网络强国、制造强国的重要支撑。

经过近10年的发展,云计算已从最初的概念导入进入了广泛普及、应用繁荣的新阶段。已成为提升信息化发展水平、打造数字经济新动能的重要支撑。

云计算进入普及阶段,然而企业上云还面临着各种顾虑。无论企业规模的大小如何,在投身云计算之前,都需要考虑总体拥有成本(TCO)的相关因素,考虑自身资源和需求。企业的CIO们不会冒然的采用云计算的模式,因为对云计算的成本优势表示担忧。云计算只有消除了企业用户在成本方面的疑虑,才能顺利的在中国的中小企业落地,带动更多领域的应用。

为解决企业上云的成本顾虑,推进云计算平台普及,作为国内领先的云集成运营服务商,易云股份特别在5月22日~6月30日期间,推出“注册4重礼”活动,礼品价值超1,000,000元,不仅可以令企业实现“0”成本上云,更以“充一送一,充多少返多少”的大力优惠,直接大大降低了企业应用云平台的成本。

“注册4重礼”活动时间:5月22日~6月30日

第一重礼:0元上云

注册即获赠300元帐户金额,按需配置,最多可“0”元体验易云云平台2个月!

每天限额100名。

第二重礼:充一送一

相当于五折的价格冰点!绝对是现如今这四海八荒之内最优惠的云平台促销活动之一!

每天限额100名。

第三重礼:邀请返利

在活动期间,邀请您的朋友共同享受易云送上的这份大礼,倍儿有面子!

第四重礼:充值赢大奖

终极大奖来啦!活动期间充值金额累计最高的用户(赠送金额不计算在内),可获得ipad一台,心动不如行动!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易云股份所有

更多活动详情,请登陆易云官网,或关注易云官方微信平台(yiyunjiexun),回复“1”了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