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海外经纪人Ali Zandi五位数收购自己名字域名

 2017-05-22 14:05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前段时间,曾被终端以200万美金价格拿下的域名freedom.com是被海外知名经纪人Ali Zandi中介的,近期他又为自己拿下一枚名字域名AliZandi.com,成交价格在五位数美元。

Ali Zandi不仅是一位经纪人,他本人还是一个域名投资人,也是国外中介平台Starfire Holdings的创始人。此前他本人的名字域名AliZandi.com并不在他手里。

近日他在微博上称,自己花费五位数美元的价格把自己的名字域名从一个名叫Ali Zandi的大胡子手中收购。目前该域名已被启用建站,网页上显示的是Ali Zandi的照片,猜测将要搭建个人网站。

作为域名界的专业人士,拥有自己的名字域名是一件不可获取的事情。如今,英文域名中,人名域名的价格非常喜人,此前Maggie.com以32万元易主、Shelly.com以23万元成交。Ali Zandi此次拿下自己的名字域名,也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英文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