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厦门硅谷云科技有限公司云计算业务布局和未来展望

 2017-05-22 14: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云计算时代,多数人在“云”面前,望而生畏,心有所动,但行之甚少。本文就此阐述了硅谷云科技在云计算领域的业务布局和未来展望。

硅谷云科技自成立以来始终紧跟IT行业技术的发展,多年来一直在云计算及大数据的技术领域进行耕耘和发展,积累了技术基础和人才储备,获得了客户的认可。硅谷云科技旗下的猎信网络平台也顺应当下的云计算大潮应运而生。

用户要用好云平台,云产品,不仅需要具备很高的对云计算技术及对产品的理解能力,结合自己的业务属性,做出最优的IT规划,选择最合适的云平台及产品,才能真正发挥云计算的优势和提高企业的运行效率。而大多数的企业并不具备这样的能力和相应的技术人才。从而,在“云”面前,望而生畏,心有所动,但行之甚少。硅谷云科技的云服务业务正是观察到了大多数上云和有计划上云的用户的痛点,针对上云用户的难处提供全方位的管家式服务。

云计算、大数据概念自2008年诞生以来,已经经过了近10年时间的市场培养和客户孵化,目前,国内的企事业用户对此已经不在陌生,已经能够完全接受并使用云计算业务和产品,整个行业即将进入一个井喷的阶段。各大云平台厂商包括:华为、阿里、亚马逊等等 ,也将在2017年摩拳擦掌,大干一场。硅谷云科技的云服务紧跟时代脉搏,紧贴客户需求,为各大云平台厂商提供最后一公里的业务支撑,势必将在未来的市场空间里获得长足的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