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巨头入驻内容分发、O2O地推暴涨?拿什么拯救你的商业变现

 2017-05-22 17:3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五年前大家叫嚷着传统企业必须触网,O2O新潮;3年前,互联网产品开始走向线下,地推成了新风尚,在推广渠道这条探索路上,运营者喜欢找全新的渠道,当所有的线上线下渠道都已经满为患,运营者们正进入一个“只能找寻最佳推广渠道”的时代。


线上线下 商品繁盛 最难抢的是流量

最好的推广渠道是,大家都不知道、只有我知道,凭着这个推广路子成功的案例数不胜数,例如互联网时代最初的广告,例如最初尝试在淘宝卖货的店家们……

互联网发展到下半段,现有的时代已经不是简单的线上或是线下的布局,而是整个O2O大市场的渠道推广,无论线上还是线下,好的推广资源你都得把握。但问题是,越是商品繁盛,线上与线下的流量也都越难抢,于是,如何找到一个好的、有效的推广渠道,从而获取最佳流量,就成为众运营者们最重要的推广问题。

巨头入驻内容分发、O2O地推行业暴涨 渠道成为抢流量的关键

2017年,知识付费的时代,众巨头们纷纷加入内容分发的行业,今日头条、一点资讯,以及阿里UC、腾讯新闻、百度百家,再有微信新推的功能“搜一搜”、“看一看”……一切的风向都告诉我们,互联网巨头们对内容分发的看重。

除此之外,一年前很火的地推,虽然看似进入了“冷淡期”,其实是进入了安静的“理智”期,从一味地叫喧、形形色色的抓眼球,已经走向更有效的地推方式,这些巨头们用钱砸出来的市场,成了地推工作人员的主要动力,也成了抢占流量的先决条件。

A5品牌宝:流量、品牌、渠道,为你提供优质解决方案

如何找到更优质的推广渠道,获取更优流量,最终为产品塑造良好的品牌?A5品牌宝,资深文案,全新产品软文包装;深度报道,融入专业访谈报道;配合品牌专题、百度收录、移动资源同步推送,更助于品牌形象的树立。

在分发、推广这条路上,很多人都在不断尝试、在努力找出获取更多流量、更优质渠道的方式,很多人也都清楚,获取更优质流量比获取更多流量带来的效益更大,问题是如何去做?广撒网多敛鱼,不如找个能提供精准、更优质推广渠道的方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品牌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