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比特币价格超2000美元 苹果扩大App赞赏封杀

 2017-05-22 17:3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比特币价格超2000美元,其他加密货币也涨飞了

比特币年内涨幅高达1倍,远远超过同期中国的房价涨幅,港股市场的腾讯以及美股市场的特斯拉汽车、苹果等科技先锋股。

目前比特币已突破了2000美元的大关,但一些权威人士认为比特币未来有可能达到1万美元,甚至更多。

2、小学生分分钟破解王者荣耀实名认证

王者荣耀5月17日身份认证上线之后,号称成功阻止很多小学生和未成年,但是小编却发现游戏没有多大变化,直到今天小编偶然发现一个小学生网上发帖说:“自己已经成功破解实名认证,并已经登录游戏”,才豁然开朗,要说会玩,还是腾讯会玩。

3、扩大App赞赏封杀范围 苹果打的什么牌?

有消息称,继微信之后,苹果已经通知几个中国社交网络App禁用赞赏功能。有分析人士称,这一举措源自iPhone和其他硬件产品的销量不佳,苹果在中国市场的业绩连续几个季度下滑,如今又将目光转移到了软件方面。

4、易到司机血汗钱提不出只能吃方便面 着急没办法

1小时50名易到司机上门*

网约车易到的司机反映,跑易到接单乘客支付到平台的费用已经一个月或几个月都无法提现了,“血汗钱”被套牢,司机们因此纷纷停止接单,即使乘客在易到App上充了钱,也会叫不到车。

5、全球第二大种子网站ExtraTorrent宣布关闭 电脑看片时代“岌岌可危”?

本周,ExtraTorrent宣布关闭。ExtraTorrent本是继The Pirate Bay之后的第二大种子网站,以采用BitTorrent协议可下载的大量娱乐内容索引而闻名。

虽然谣言四起,但毫无疑问地,该网站是真的关闭了,再无复出的可能性。

6、外媒称Amazon Go将落地英国和欧盟

亚马逊已经向英国知识产权机构和欧盟相关部门递交了相关商标申请。有报道称早在3月份的时候,Amazon Go就有在海外扩展的计划,但是由于技术原因不得不延迟该计划,当时店内无法同时服务20人以上。

7、贾跃亭辞去总经理 乐视正式进入下半场

5月21日下午,乐视网发布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指出,为集中精力履行董事长职责,将工作重心集中于公司治理、战略规划及核心产品创新,提高公司决策效率,贾跃亭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专任公司董事长一职。

8、继苹果之后 三星宣布将自研手机处理器GPU

近日据外媒报道,三星也正式宣布将自主研发手机GPU,同时把GPU项目立为集团重要战略方向。预计两至三年后,三星自研GPU将正式推出产品。

据悉,此次三星计划自研手机GPU,拟采用AMD和Nvidia技术授权,研发地将分别设在圣何塞和奥斯汀。

9、触宝D轮融资1亿美金 加码海内外市场人才技术引进

触宝近日对外宣布,已完成D轮1亿美元融资,领投方为建银国际和华盖资本,同时红杉资本、启明创投、SIG海纳亚洲等老股东全部跟投。此轮融资成功,主要得益于触宝在海内外市场的同步发力,用户量显著增长。

10、陌陌独家冠名《我爱二次元》 发力内容推动泛娱乐布局

5月20日,由陌陌独家冠名的二次元高能达人秀《我爱二次元》举行了新闻发布会,陌陌视频业务总监雷丹、节目制作方络水传媒CEO王冶冬、企鹅影视综艺版权中心总监李扬,以及节目大使曹云金、倪虹洁、张峻宁,选手印子月、东木卫·零、阿飘、Kyokyo、阳晴等人出席此次发布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比特币
苹果公司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