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四声母域名dkdd.com搭建“贷款叮咚”平台

 2017-05-23 09:18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有消息称,曾以中五位交易的四声母域名dkdd.com,如今已被启用搭建为贷款叮咚(DKDD)平台。

域名dkdd.com是一枚ABAA品相的四声域名,直接对应“贷款叮咚”拼音首字母缩写,在记忆上非常方便。域名中的dk对应了“贷款”行业,与平台业务企业,品牌定位准确,搭建成官网非常合适。

访问网站了解到,叮咚金服隶属于厦门晟汇投资有限公司,是全国领先的住房金融服务平台。贷款叮咚是基于房产交易的各类场景,创新性设计产品和构建流程,满足客户切实的需求,并通过专业、精细的操作风险和数据化的信用风险管理技术,保障业务稳健的运行。

四声母域名一直是米市的风向标,深受投资人和终端青睐。虽然目前行情价在8000元左右,但也不乏高价交易的案例,例如qqdd.com超百万元交易、tttj.com以20万元的价格易主,dddd.com七位数交易等。

由于四声母.com域名含义丰富,对应终端较多,被终端看中的几率大,因此具有极高的应用价值,也是一枚具有不错的投资价值的域名品种。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四声母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