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两字母域名co.net近68万元结拍

 2017-05-23 10:05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字符简短、方便记忆的域名在域名市场上颇为吃香。近日,一枚二字母域名co.net在NameJet平台拍出99990美元,约67.9932万元。

域名co.net注册于1994年,距今已有23年。字母co代表的含义非常多,域名后缀化学元素符号“钴”、中国脐带血库的股票代码等。

由于域名co.net没有直接的含义,因此建站方面范围广阔,适合搭建成化学、网络、娱乐、域名等领域类型的网站。不少相关域名均被建站,例如co.com已被海外终端启用,co.com.cn则被喜鸥好食品启用,co.cn则在“杭州三六五网络有限公司”名下。

目前访问co.net,页面上显示“co.net coming soon”的字样。查询whois信息发现目前处于隐私保护状态,该域名此前曾在“Hormel Institute(霍梅尔学院)”名下。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二字母域名
net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