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防控金融风险 龙贷“活”中求“稳”促发展

 2017-05-23 14: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中共中央政治局近日就维护国家金融安全进行第四十次集体学习,国家主席*在会议中提出:金融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和经济发展的基础,“金融活,经济活;金融稳,经济稳“。我们在努力做到防范金融风险的同时,必须充分认识金融在经济发展和社会生活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作为国内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平台的龙贷,管理团队及时组织公司全员进行深刻的学习,并部署了相关工作以积极拥抱党和国家的政策调整,扎扎实实做好平台各项工作。

防控金融风险 稳定金融发展

此次,*总书记指出防范金融风险,要坚持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在全面做好金融工作基础上,着力深化金融改革,加强金融监管,科学防范风险,强化安全能力建设,以不断提高金融业竞争能力、抗风险能力、可持续发展能力,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底线,并明确提出维护金融安全等6项任务,以督促各金融组成部分要按照职能分工,负起相应责任。

在龙贷看来,当政府对互金严加监管时,合规运营的平台将是最大受益者。龙贷自成立以来,始终紧跟政府导向,严格遵守国家对互联网金融行业制定的各项政策,以“合规、专业、审慎”的态度,对待每一名用户、每一笔业务、每一个合作伙伴。龙贷配备了专业团队层层把控,严格把关,力求做到最好。龙贷为做一个更加合法、合规、高效、诚信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始终都在积极不断的努力着。

龙贷“活”中求“稳”建合规平台

“活”中求“稳”合规发展才是互联网金融的重点。面对国家为维护金融安全而对互联网金融平台日趋严格的监管力度,龙贷作为以实物质押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早在成立之初就对互联网金融安全有了深刻认识,始终将市场诚信居于平台运营的首位,并从多方面入手建立完善的平台安全管理体系:

1、投资项目公开透明,龙贷具备完全自主的风险控制能力。龙贷将完全按照银行级行

业标准对平台贷前审核、贷后管理过程进行专业化管理,分工明确,责任到人。例如,平台相关借贷业务除了会对借款人信息、产权证明、转让合同、实物照片等证明借款项目真实性的材料进行公示,让投资人可以看到资金的资金去了哪里去的同时,在面临坏账风险后还可以通过处理质押物来偿还借款人本息和平台的资金流,以维持平台的正常运作。

2、龙贷为响应国家资金存管落实政策的要求,已签约银行存管,目前正在积极对接中,相信近期就会完成银行托管全部对接事项。龙贷不断提高自身的资质和实力,接入银行存管模式后,全面保障了出借人资金安全,确保交易金受到全程监控的,有效避免资金池问题,使平台更加合规化。

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国家监管力度不断趋严,市场环境的越发成熟的大环境下,严于自律、自审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平台,在持续升级风控系统的同时,也在不断提升用户体验度,龙贷终将会以更优质的服务赢得用户认可和留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