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导游”域名TourGuides.com六位数结拍 买家系终端

 2017-05-23 17:05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一枚英文域名“导游”TourGuides.com以17501美元结拍,约合人民币12万元。

域名TourGuides.com注册于1997年,翻译有“导游、旅行指南”的意思,含义直观,行业指向性强,适合搭建成旅游终端类网站。对应的旅游终端不胜枚举,可以称得上是一枚行业米,具有不小的应用价值!

有外媒猜测,域名TourGuides.com的背后买家疑似终端,目前持有人显示为Manatee Ventures(Manatee合资)。从邮箱中发现,后缀peoplefund.com是投资公司PeopleFund的官网域名。PeopleFund是一家全球投资机构。此次收购TourGuides.com很有可能为新项目做准备。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英文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