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初创企业如何提高品牌知名度?

 2017-05-23 17:4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无论是初创企业还是资深老企业,对他们的品牌知名度都是极其在乎的,品牌知名度是指品牌等对象被公众知晓、了解的程度,是评价品牌名气大小的指标,在消费者购物时占有极优势的地位,侧重于品牌影响的“广度”的评价。

要提高知名度就必须让消费者注意到自己的品牌,并留下难以磨灭的印象,最关键的一点事制造差异,做到与众不同。对于很多的初创企业,要想图谋更大的市场,首先面临的就是如何提升品牌知名度的问题。

A5品牌宝认为,打响品牌之前先做好品牌定位,及时锁定自己品牌的消费群体。这样可以进一步了解消费者的需求,把消费者的核心需求提炼出来,才可以更好的进行宣传。

传统媒体

一般的硬式广告,如报刊、广播、电视、户外广告等传统媒体,广告依然有很强的宣传力和影响力。尤其可以在门户网站、政府网站、地方行业网站、报纸等发布经过策划的新闻,以新闻的形式提高知名度,不仅权威性高,传播面也很广泛。

利用网络做推广

可以选择一些访问量较高的,以及与本企业内容相近的网站做宣传,如百度竞价排名、网站联盟等方式都可以。当然还可以撰写软文,在各大媒体平台、论坛、贴吧发布。

公关活动可以尝试

如去年的四小时逃离北上广,卖了情怀也收获了数百万的转发,吸足了眼球。这无疑是一次成功的营销活动,再经过直播将活动传播给更多人,从而达到更广的面积。

借用名人光环

名人往往有相当大的粉丝和知名度,而你可以借助名人的光环,将其延伸到你的品牌和产品上。如果初创企业没有资金请明星,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领域请一些专家或者网红。

借他人势涨自己声

经常会看到一些品牌的合作,同样我们也可以选择一些知名品牌进行合作,借用他人的品牌声势让你给消费者认知自己。

随着时间的推移,品牌知名度会衰减,所以品牌营销绝非只是一时的,而是需要长久的维护与巩固,从品牌的长远发展作为出发点,适当的借鉴竞争对手网站的突出点,更进一步加强自己的网站的优势。

现如今网上也有许多的品牌宝,真真假假让人分辨不清,许多初创企业在上面走了大量的弯路,花了不少冤枉钱,却收效甚微。A5品牌宝()在业界拥有良好的口碑,拥有专业的团队、资深的人员,助您抢占流量、打响品牌、赢得先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知名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