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吐血分享:QQ群霸屏技术教程2017(问题篇)

 2017-05-24 11:27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霸屏技术,问题篇后,暂时搁置,尔望后续。

这里针对操作中,经常遇到的问题,做个简单整理。

回忆下,排名流程。

1、建群,品牌产品群,做任何关键词都是品牌产品群,皆因其有独特的优势。

2、拉人,填充群人数。

3、优化,关键词细节处理好。

4、解散,拉人的后置问题,解散,然后恢复,恢复后群介绍是空白的,2个小时后,完善好资料,再隔5个小时,重新用定位软件,整体的把群(介绍、名称、位置、分类)修改一遍。

排名,其后就坐等排名,80%的行业这个方式就可以做上首页。

5、竞争度的原因,可能排不上来,这个时候,就可以刷活跃度了。当然,刷活跃度,需要基础优化做妥当。基础扎实后,刷活跃度的效果就会很直接。

问题,整理如下。

1、超级vip1到5,只能建1个千人群,以及1个2000人群。到达超i家vip6,可以建2个1000人群,以及2个2000人群。

2、诸多关键词,不用动2000人群,2000人群太过稀缺,用在刀刃上。 2000人群,相比1000人群,500人群,亦或200人群,有相当的优势。一句话,人数越多,越优势。

3、流量小的关键词,需要对其做关键词扩展,然后用群进行覆盖。

4、虽然,市场太多的克隆,拉号渠道,但于小号,建议最好是自己去积累。

5、做什么地区的排名,就定位什么地区。

6、群排名没有,先去查询群的状态是否良好。没问题,就在人数纬度查看是否后置,具体的步骤参考《吐血分享:QQ群霸屏技术(维护篇)》,有详尽解释。

解散恢复,如果还未解决后置,那就继续解散恢复,修改群资料的时候,把控下时间间隔。

7、群状态良好,但默认排名很靠后,这种情况可以踢掉少量人,比如十来个,然后用定位软件再优化,连续优化,如果一直不恢复排名,那就隔几天再来继续优化。

8、刚买来的小号,用批量挂Q软件,刚开始会冻结1到2次,挂Q软件的同时别做其他操作,只挂Q,不然号就会死掉。

9、建群—>拉人—>外部优化,与建群—>外部优化—>拉人的区别。先拉人再优化,群人数会被收录下来,但先做优化,再拉人,群人数会显示拉人钱的人数。

10、邀请进群,先点击群资料,然后在成员中邀请,不然很可能受限。

11、挂Q一定要有个稳定的ip,4段字符,一定要保持前2段稳定不变。

12、没排名的,一定要先查询群状态,群状态不良的,不会有排名。不良的,直接申请重新评星。

13、不要买新注册的QQ号,一定要买半年以上的。

完毕。

自:阿力推推

公众号:elituitui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