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百度众筹悄然下线 二级域名成理财首页

 2017-05-24 09:46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有消息称,百度众筹已经悄然下线。目前访问官网域名8.baidu.com发现,已经变为百度理财首页,同时百度理财中的众筹栏目已经消失不见了。

目前查询百度众筹发现,排在首位的是一家百度旗下私募股权融资平台——百度百众,官网域名为cf.baidu.com,很容易与百度众筹产生混淆。搜索页面上还有一个名为“百度众筹官网”的词条,下面显示二级域名huan.baidu.com,点击后发现网页则跳转至8.baidu.com。

更令人尴尬的是,虽然搜索的是“百度众筹”,但排名最前方的竟然是“京东众筹”!

据悉,百度理财的客服人员称目前投资者可以从用户中心查看历史申购众筹记录,平台暂无新的众筹项目上线。如此看来,首个互联网巨头真的已经黯然离场!

从《2017年4月中国众筹行业月报》中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4月底,我国处于运营状态的众筹平台共有483家,其中包括2家新增平台。另外4月共有24家平台下线,1家平台转型。如今不少业内巨头纷纷涌入众筹行业,面对百度众筹的倒下,也是给其他平台敲响了警钟。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众筹平台
众筹网站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