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多枚短域名纷纷结拍 价格均是小六位

 2017-05-24 10:02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短字符域名短小精悍,方便书写和记忆,特别是字母域名,含义丰富,对应终端较多。昨晚结拍了不少短字母域名,分别是glb.com、czx.com和jgu.com。

域名glb.com拍出24万元。该域名有“管理部、哥伦布、管理表、攻略宝、攻略吧”等含义,适合搭建成企业管理、旅游、游戏攻略等平台。

域名czx.com拍出22.8万元,和上枚域名一样,均是三声母域名。czx可表示为“辞职信、川藏线、创造性、财政学”等含义,适合搭建成求职、金融、旅游路线规划等网站。

三字母域名jgu.com拍出15.17万元,可理解为“解雇、筋骨、金谷、金股”等含义,用来搭建求职招聘、股票、康复类相关平台非常合适。

除此之外,还有一枚四字母域名leah.com超14万元结拍。从英文角度上看,可表示为人名“利亚”,是《圣经》中雅各的第一个妻子。由于人名域名建站不受限制,具有不小的应用价值!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