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10家直播平台关停 比特币即将扩容

 2017-05-24 17:3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文化部关停10家直播平台 花椒虚假故宫直播被处罚

从文化部获悉:针对近期网络表演市场内容违规行为多发的问题,文化部严管严查网络表演经营单位,开展了集中执法检查和专项清理整治,关停10家网络表演平台,行政处罚48家网络表演经营单位,关闭直播间30235间,整改直播间3382间,处理表演者31371人次,解约表演者547人。

目前,文化部正在部署开展对部分主要网络表演经营单位的集中执法检查。

2、王思聪诉《思聪的日子》侵犯姓名权获胜 获赔1.5万

目前,H5游戏《思聪的日子》侵权且丑化王思聪个人形象案件审理结束,《思聪的日子》因侵犯王思聪姓名权,被判赔偿1.5万元。

同时,该游戏公司鱼丸互动还为王思聪提供了价值10万游戏币和某手游社区的VIP终身资质。

3、乐视再起裁员风波 在职员工反感把裁员说成优化

乐视裁员再起风波。5月23日早间,CNBC财经电视台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乐视美国正计划进行一轮裁员,员工人数将由目前的500多人裁减至60人。

并称此次裁员最快将从本周二开始。

4、匿名聊聊小程序为何短命 腾讯:谁也不能动我社交!

前几天,“匿名聊聊”在朋友圈刷屏了,大家兴趣高涨。这款小程序使用起来非常方便,朋友圈快速识别二维码,然后输入暗号就可以和朋友进行匿名留言了。然而第二天这款匿名社交的小程序就被封,显示“涉嫌诱导分享”。一日之间,从上线到火爆再到消亡。

5、柯洁首战惜败,但AlphaGo和AI未来何去何从?

人机大战第二季第一场,柯洁负于AlphaGo。结果并不出人意料,就像人们已经习惯了Master横扫棋坛一样。拼尽全力的柯洁,也只能望洋兴叹,AlphaGo对棋的理解和判断已经高于我们(人类)了。

6、Uber向专车司机补偿差额报酬:平均每人900美元

北京时间5月24日早间消息,Uber宣布,该公司因为错误计算了乘车费用而未向纽约市的司机足额支付报酬,他们将向每位司机平均补偿900美元,总费用达到数千万美元。

7、昆仑万维拟收购同性恋网站Grindr 总投资超2.4亿美元

5月24日消息,昆仑万维发布公告,拟以昆仑集团为主体出资1.52亿美元收购全球最大同性恋社交网站Grindr股东Grindr Holding Company38.47%的股权。

此前,昆仑万维已买入Grindr 61.53%的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昆仑集团将持有Grindr 100%的股权。

8、百度李彦宏:“think AI”才能拥抱新的时代

5月23日,以“智能革命 生态进化”为主题的2017百度联盟峰会在重庆召开,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发表了题为“AI时代思维方式”的演讲。

李彦宏认为,AI时代与移动时代的思维截然不同,常规的做法已经落伍了,他提醒产业界,“think AI”才能拥抱新的时代。

9、笑果文化 A+ 轮融资近亿元,天图投资领投

今日笑果文化宣布获得近亿元 A+ 轮融资,本轮由天图投资领投,上轮资方华人文化、南山资本、游素资本跟投。上个月,36氪曾首发报道过笑果文化的 A 轮融资消息。截至目前该公司总共完成四轮融资,总体融资额超过 2 亿,估值 12 亿。

10、比特币扩容终达成共识 9月或将执行扩容方案

美国时间5月23日,在2017共识大会上,来自全球21个国家的56个数字货币公司就比特币扩容问题达成共识。受此影响,全球部分地区比特币价格再创新高,突破2300美元。

根据共识协议,SegWit方案计划于9月激活,而现有SegWit的最终激活日期为2017年11月19日。因此,方案具体的实施时间尚不能确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直播平台
比特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