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天搜集团与权威媒体跨界合作 将联手出品创业图书

 2017-05-25 09: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月20日,2017浙江科技活动周开幕式在杭州隆重举行。开幕式上,浙江省移动互联网行业标杆企业浙江天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搜集团)应邀出席,并与浙江省高端财经类媒体《科技金融时报》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宣布将联合出版科技创业类图书,并在此基础上不断深化合作。同时,此次签约也标志着天搜集团“孵化匠心——寻找创业同行者”大型创投活动正式启动。

天搜集团与《科技金融时报》举行签约仪式

此次天搜集团携手《科技金融时报》出版科技创业类图书,可以说是一次典型的跨界合作。双方将基于各自优势资源、取长补短,以图书为载体,致敬具有匠心精神的创业者,让社会见证科技创新力量。随着双方合作的正式达成,本书的编纂工作也已经开始,后续将在全国范围内征集优秀创业项目案例。

据了解,自2005年成立至今,天搜集团已经为创业创新做出了不容忽视的贡献。目前,天搜集团已经孕育孵化出“互联网+旅游”——伟大航路、“互联网+社区”——亲来了、“互联网+母婴”——添生活宝等颇受市场好评的创业项目,并通过创新校企合作模式,利用自身作为创业投资机构的经验,帮助在校大学生提升创业创新实践能力。未来,随着与《科技金融时报》合作的加深,天搜集团将借助媒体资源,寻找、树立更多创业榜样,并为其搭建互助合作的平台,助其与资本进行对接,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做出更大的贡献。

现如今,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各行各业的竞争都日趋激烈,跨界合作已经逐渐成为了企业、机构之间实现共赢的一种方式。从去年聘用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主任曹磊为品牌顾问、牵手《浙商》杂志举办移动互联网创新论坛,再到本次与《科技金融时报》的携手,天搜集团正在将跨界合作常态化,以开放共赢的心态,与合作伙伴共享成长,同时也将整合多方资源,为创业者提供更多多样化的扶持,助其更好地成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