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海外域名信息不断 强生迪士尼纷纷拿下新域名

 2017-05-25 11:42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国内域名市场每天域名交易消息不断,海外市场也不甘示弱。下面小编就跟大家盘点下近日海外市场都发生了哪些交易吧!

Dearly.com被终端拿下

具有“深深地、昂贵地”含义的英文域名Dearly.com被一家海外终端收购,该域名注册于2001年,距今已有15年。

拿下该域名的是一家美国华盛顿的私人企业Media Group of America LLC,虽然此次交易价格并未透露,但外媒猜测,极有可能是五位数美金。

Lovables.com被神秘买家收购

域名Lovables.com注册于2001年,翻译有“可爱的、惹人爱的”,此前曾被美国终端Poul Erik Norgaard of Lovables持有。

虽不知买家是何人,但有消息称,Henkel AG & Co. KGaA(汉高股份有限公司)不久前在申请“Lovables”商标,买家极有可能是他。

强生收购AcnePen.com

近日,美国强生以2895美元,近2万元人民币的价格,收购域名AcnePen.com,acne有“粉刺、青春痘”的含义,适合搭建护肤网站。

卡夫、迪士尼纷纷注册新域名

近日,卡夫和迪斯尼分别注册了新域名。

卡夫注册了OhThatGood.com和OThatGood.com。其手里已经有1900个域名,域名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迪士尼公司注册了Pixar-Television.com、 Pixar-TV.com、PixarTelevision.com和PixarTV.com,对应“皮克斯动画工作室”。在2006年迪斯尼以74亿美元收购皮克斯,收购一系列域名自然是为了域名保护。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资讯
英文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