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OPPO荣获2016年度CNCERT/CC网络安全应急响应与事件处置工作优秀

 2017-05-25 16: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7年5月22日到24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CNCERT/CC)主办的“2017中国网络安全年会”在青岛召开,会议主题为:“融合促进发展,协作共建安全。”

OPPO凭借优秀的服务能力、规范的应急处理流程,荣获2016年度CNCERT/CC网络安全应急响应与事件处置工作优秀单位。

网络安全应急响应与事件处置工作优秀单位奖不仅是企业自身技术实力和工作能力的体现。更重要的是,这是一份信任与担当。一直以来,OPPO公司都十分注重网络安全,保障网络安全是公司的核心战略之一。

未来,OPPO将继续为信息安全保障提供服务,促进信息产业和信息安全服务业的发展,为基础信息网络、重要信息系统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