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领跑建站服务 3分钟让企业拥抱互联网资源

 2017-05-25 17: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互联网时代的降临,令到越来越多企业转型至线上,一个专业的企业网站不仅成为了企业在互联网上的形象代言,更是其产品服务宣传与销售的重要窗口,但从普遍的企业现状可以观察到,传统企业迈向互联网的意识并没完全的觉醒。

如今看来,企业转型互联网所带来的最大影响就是一切似乎变得触手可得,高效便捷的互联网正颠覆着传统的一切,传统企业变换互联网思维以及经营模式成为新时代中发展的关键,在瞬息万变的互联网市场中,传统的思维以及经营方式已经很难让企业得到突破。以往企业需要竞争比拼产品、斗智策略,甚至是比拼谁的资金更雄厚,但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企业之间的竞争也从线下蔓延至线上,面对丰富的互联网资源,谁能更快的将它放入囊中,谁就能得到更快速的发展。

颠覆传统建站 三分钟接入互联网资源

传统企业转型互联网是时代发展的要求,而凡科是一家专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一站式互联网营销服务的企业,其在线SaaS平台为企业提供各种多元、高效的互联网营销工具,其中核心工具凡科建站能为传统企业提供自主建站操作,让传统企业主轻松搭建企业网站。

正如前面提到,更快地接轨互联网并打通线上资源,成为企业能否快速发展的关键。但传统网站制作方法形式单一,效率低下,且成本高昂,对中小微企业而言显然并非明智之眩面对传统建站的弊端,凡科建站颠覆传统网站制作的思维,通过为企业提供模板式、模块化的简单操作,使得企业主能在零基础和零成本的情况下,按照自身需求快速地搭建出营销网站,实现在数分钟之内即可拥抱到互联网资源。

发力互联网营销工具 助力企业成长

除了PC互联网外,移动互联网的不断深化与发展也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了尤为丰富的资源,而凡科除了为企业提供建站工具外,还在移动互联网营销工具上发力,针对中小微企业在移动互联网营销和推广的需求,凡科SaaS平台融合了凡科互动以及凡科微*两大移动互联网营销工具,帮助企业互联网营销一网打荆

例如,在企业没有相应的技术人员或充足的资金的情况下,通过凡科互动可制作出各种时下流行H5小游戏,并且借助游戏在移动互联网中与客户实现互动营销;而同样的情况下,利用凡科微*工具,则能快速制作出有趣且具有创意的H5页面,轻松帮助企业在移动互联网上进行品牌或产品曝光。

面对互联网的大潮,企业都应该尽可能快地摘去传统企业的标签,植入互联网基因并融入互联网生态圈中,一味的坐以待毙而不是选择乘势而上,对任何的企业并将是吃力不讨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建站资源
建站服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