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月入三千 也能当“小资”! 投理想、理想宝、东方

 2017-05-26 16: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月收入三千对于现在的人来说不算高,但是过上基本的生活还是绰绰有余的,甚至通过理财还能将生活水平进一步提升。理财,不仅仅是打理财务那么简单,它更多指的是一种生活方式。首先我们应该把资金分成几块,把必要花费资金划分出来,比如吃饭、买衣服、生活用品、娱乐消费等,大概一个月在1500元左右,可以再留500当做流动资金,这样算来其实对于一个上班族来说已经可以生活的很好了,然后每个月的固定资金我们就可通过理财来实现自己的财富增值了,比如P2P理财,相信通过复利的力量用不了多长时间就可以实现自己的“小资”生活了!投理想和理想宝就是两家专业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

投理想是北京中仁伟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P2P理财平台,平台主打短期的汽车质押项目,短期理财收益快,也满足了大部分投资者对资金灵活性的要求,并且平台还有注册送红包回馈活动!

投理想拥有专业的风控管理团队,负责对借款人的质押车辆按照严格的审核机制进行专业的审查和评估,并给出精准的估价,审核通过后会存放于平台自己的大型停车场,对质押车辆进行统一管理和监控,避免车辆受损和发生其他意外

对于大部分投资者来说,收益水平是选择平台的重要参考信息。现在大部分平台的年化收益率平均在6%-15%左右,像理想宝的年化收益率在9%左右,属于一般水平。而投理想的年化收益率均在10%以上,在业内属于中高水平,得到了广大投资者的认可。

并且平台与第三方支付乾多多支付合作,为投资者提供优质的资金管理服务。平台资金划转均通过第三方支付,投理想不直接接触用户资金。并且投理想加速与银行对接进程,建立银行存管,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更优质的用户体验。

另外,投理想为了答谢新老客户的大力支持以及庆祝投理想正式上线两周年,特推出“五月周年庆,感恩理想情”大型回馈活动!活动期间:新用户注册即送1000元红包!老用户1000元红包直接发放到个人红包账户!具体详情请登录投理想官方网站进行了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