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蜂融网:30岁的人以后要学会用钱去赚钱

 2017-05-26 16: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李嘉诚有句名言:“30岁以前的人要靠体力、智力去赚钱;30岁以后的人更多的应该是靠钱去赚钱。”由此可见投资的威力是巨大的。但投资也不可能一夜暴富,他需要的不是“博尔特那样的百米速度”,而是需要的像马拉松式的长袍,要有持久性,钱只能是靠慢慢的积累,靠正确的投资,财富才能逐渐的增加。就开车来说,新司机都想开得快一点,而老司机却都想稳一点,也正是因为这样,像P2P理财这样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安全稳健,方便快捷,才能深受成熟投资者的青睐。

我们都知道,无论是什么投资,都是有一定风险的,所以要看投资者的投资需求、自身条件以及心理素质,来决定自己适合哪种投资,互联网金融的理财产品是多元化的,而像蜂融网理财就可适合不同投资需求的用户,无论是长短期标的还是不同的投资类型,都可供投资者自行选择。

蜂融网是上海金椰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平台,专注于风险较小的供应链金融,为投资人提供安全、专业、高效的理财服务。蜂融网平台上的所有项目都经过专业风控人员实地考察、核心企业担保、风险准备金兜底三重安全保障,加上高度公开透明的借款项目信息,为投资人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投资环境。

蜂融网目前除了有供应链金融外,还有房屋抵押、车辆质押、仓储金融、赎楼贷等借款项目,起投金额100元,投资期限1-12个月不等,年化收益率在10%-18%之间,其中3个月13.2%、6个月14.4%,收益可观,而且期限灵活,还可在持有债权满60天后申请债权转让,更加人性化。另外正值蜂融网理财两周年,蜂融网为感谢所有新老用户这两年来对蜂融网的大力支持,特从5月20日开始的一个月内,新老用户只需完成一笔投资(100起投),即可获得520元红包,成功激活每个红包后可用于投资理财或体现;还有限时返现活动等你来拿;推荐好友的奖励也全新升级!具体细则可以关注蜂融网官网哦!

资金存管方面,蜂融网平台于2017年4月已与合作银行正式签署资金存管协议。蜂融网将与合作银行在资金存管领域展开合作,目前双方已开始技术、数据对接工作,将于近期进行系统升级、调试,全力加速存管上线。银行资金存管系统具体上线时间,请随时关注平台公告。

蜂融网温馨提示: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