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多枚数字米结拍 天津区号022.cn拍出21.5万元

 2017-05-27 09:44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数字域名流通性强,具有不小的应用价值,因此增值保值的特性被不少投资人看好。昨晚,有几枚品相不错的数字域名纷纷结拍,分别是域名022.cn、9000.cn、2682.com、3640.com和37222.com。

域名022.cn以21.5万元的价格结拍。虽然带有数字“0”,但后面有一组叠数字为其撑腰,在记忆和输入上具有不小的优势。数字022是天津的区号,具有不小的建站价值。相关022.com曾被搭建天津网。

域名9000.cn拍出18.8万元。域名中带有吉利数字“9”,叠数字000结尾,具有一定规律的数字米深受投资人青睐。相关域名9000.com目前已被搭建了自媒体平台“9000网红”。

此外,两枚四数字.com域名2682.com和3640.com分别拍出18.6万元和10.4万元的价格。

昨晚,一枚ABCCC品相的五数字域名37222.com拍出9.85万元。叠数字222尾,品相非常不错。对于五数字域名而言,虽然字符不如三数字、四数字域名简短,但有规律的组合和吉利讨喜的品相也可以为其加分不少。

而应用上,数字域名没有建站限制,在各个领域皆能应用自如,正因如此数字域名在米市中备受追捧,未来该类型的域名上升空间也是令人期待。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