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不一样的“爆炸”,金立S10又有黑科技

 2017-05-27 10: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一家老牌国产手机厂商,金立一直以来给人的感觉就是踏踏实实做产品,不研究ppt,不学习说相声,但也总是能在不经意间给行业带来足够的惊喜。比如,世界首款超大容量电池手机,世界首款内置安全芯片手机都出自金立。金立在5月26日召开的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了一款黑科技手机——S10。这款手机,在极致外观、极致拍照、极致安全、极致智能这四方面进行颠覆性的升级,除了一直备受推崇的四摄像头,同时还带来了全新的Amigo4.0系统。作为金立自主研发的手机操作系统,Amigo从1.0版本发布时起,就坚持着便捷、智能的操作体验和使用方式。而此次的更新,更是带来了颠覆性的智能助手服务——抓词器。

智能手机的智能,不仅是应用多功能强大,更应该是贴心与方便,它能给的就应该是用户想要的。锤子的one step和big bang在刚上线时曾引起了行业内的大爆炸,想要什么就有什么,似乎真的要实现了。但随着用户深入使用,各种问题也开始不断显现:触发要求比较高,以至于“每一次爆炸都成了惊喜”;大量功能的实现都依托于功能app,如果用户不安装某个功能app,one step就形同虚设。而且,即便是用户安装了这一功能app,也必须先把这一app放置在锤子手机“一步”功能快捷栏中,也就是说,one step对用户来说只是起了一个中介功能。而仅仅是实现智能分词的big bang价值也相对有限。

作为金立S10升级Amigo4.0系统的一大杀手锏“抓词器”,以一己之力超越了one step+ big bang的强强联手,它不仅能够像bigbang一样通过智能语义分析将大段文字 “炸”分成一个一个的语义单元,并且还极大简化了one step后续的操作步骤,毕竟“炸”词不是目的,目的是为了能够迅速获得服务。

那么,S10的“抓词器”到底能方便到什么程度呢?简单而言,使用“抓词器”,大部分查询工具类app可能都不再需要了。

大量诸如查快递这类工具app,动辄几十上百兆的安装包,每天还推送各种消息,对用户来说不胜其烦。因为对用户而言,他们只是想要查一下快递,查完了之后这类app其实就毫无用处。这些app每天推送的消息,其实只是想告诉用户“你可以用我来查快递”。

但是,拥有了“抓词器”的金立S10,one step那样的繁琐操作不再,这些鸡肋app,当然也不再需要。依旧以查快递而言,用户只需要将“抓词器”的智能球放到包含有快递信息文字处,智能球就会自动读取快递单号,并且直接给出快递进度,不再需要打开app进行各种繁琐操作,告别这些鸡肋app和推送。

抓词器功能演示

当然,作为黑科技“抓词器”不仅是生活便民助手,更是效率工作的好帮手。随着移动办公的普及,越来越多的公司会选择用微信来交流工作,很多时候工作任务也在微信里布置,但是微信的信息太多,并不适合记录工作。“抓词器”将解决这类问题,用户只需要将“抓词器”智能球放置在工作安排、内容文字处,“抓词器”就会自动识别日程、任务,并且建立日志提醒,让微信也能成为工作好帮手。

抓词器功能演示

除了以上列举的场景功能外,金立S10的“抓词器”可以通过抓取手机中微信、QQ、短信、邮件等的关键文字信息,直接连接覆盖了出行、导航、翻译、娱乐、金融等众多日常生活场景,真正做到一炸到底,解决各种生活问题。

金立S10手机发布会

作为一个专心做好产品的公司,从“金品质,立天下”开始,到现在的“科技悦生活”,金立一直都让业界惊叹,刷新品质的标准,此次金立“抓词器”功能将是金立在人功智能领域的又一次独具匠心的突破。据悉此项功能是由泰迪熊移动科技研发提供,作为一家大数据和智能化领域的服务提供商,泰迪熊移动科技一直联合金立为用户提供更多优质体验。随着搭载“抓词器”黑科技的S10发布,相信金立手机将给业界带来一个全新的中文智能助手,让生活、工作变得井井有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