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E客大佬会:想利用微信发红包QQ空间吸粉引流、变现 你得了解这些

 2017-05-27 10:52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微商、自媒体、淘宝客等行业者来说,如何加粉、引流,一定是他们最为关注的事情。流量那么关键,那么究竟怎样才能快速加到更多客源呢?首先我们要的不仅仅是流量,而是精准流量。

什么是精准流量?精准流量就是能够转化成利润,并得到有效传播,能够形成良好的口碑和品牌的流量。那么精准流量从何而来呢?

共同爱好/目标是第一步

QQ群、微信群里的人大多都是有一个共同的目标或者说兴趣爱好,微商就是各种产品的代理群,还有各种明星的粉丝群,自媒体当然是自媒体创业者的交流群,一定都要针对自己的方向去加。先说最笨的一点,只要群的数量和活跃度达到了,哪怕是群发都能引来不少的人加你。

注意:加群以后可以先不急着加好友,可以先刷刷存在感,与其他成员闲聊熟络熟络,这样既不会让人反感,可能长时间后还会有人主动加你。

依靠内容必不可少

对于自媒体创业者来说内容至关重要,但并不代表对其他而言不重要。无论你是微商还是淘宝客,消费者也不希望每天看到清一色的广告,偶尔更新一些内容,一定要是与你相关的,比如一些化妆技巧,一些鸡汤,一些漫画等等,可以在下方加上你的宣传标志。既有内容也有广告,这种软文被转发出去之后也会为你带来粉丝。

第三平台是得力助手

百度知道、百度贴吧、新浪微博、论坛等第三平台都是获得流量不错的地方,还有一些高权重的网站如A5创业网、今日头条、创事记、百度百家等等,都可以发你的内容。需要注意的是,贴吧、微博、论坛的自由性比较高,但其他网站的文章审核比较严谨,太简单粗暴的广告是会被pass的哟!所以按照上面一条多写一些内容性较强的文章吧!

利用好关键词

首先你的标题和内容一定要有同一个关键词,可以多出现几次但也不可太多。搜索量大的词,才会引来更多的流量,文章的点击率才会高。

引流之后,变现又成了一大困难。不过,随着入主流市场的趋势,移动互联网上投放广告也已经成为广告主的新选择。

流量变现有很多种方式,E客大佬会()在这里给大家分享几种常见的变现方式。

1、广告变现。这种变现最为常见,95%的自媒体都是依靠广告来赚钱,尤其是你活跃度越高、粉丝越多、内容越好,你的广告费就越多。比如微信、QQ、公众号等等,有大流量的地方都可以卖广告。

2、产品变现。微商、淘宝客就不用说了,而自媒体人在积累了一定的资源之后也可以选择性的推出自己的产品。如回忆专用小马甲出了书、papi酱也有了自己的淘宝等等。

3、粉丝打赏。粉丝打赏也是很常见的方式,但需要你的内容足够好,让粉丝认为有这个价值。所以内容一定是最重要的,最好是有一定的专业性、技术性、娱乐性。

4、平台补贴。许多平台的补贴最初提现在视频类平台上,但当下自媒体火热,在图文类内容方面,优质作者的争夺非常激烈,也出现了类似的做法。

5、付费阅读。将自己发布的部分文章设置为付费订阅模式,粉丝只有付费购买后才有权限进行查看。这是对版权的尊重,但目前来说还有一定的困难。

以上由E客大佬会为您总结,E客大佬会专注于互联网草根创业,无论是新媒体、自媒体、还是互联网创业、淘宝客、微信群控等,无论是老自媒体还是新创业者,都可以在这里一起讨论如何创业,如何吸粉,如何变现,也可以通过E客大佬会找到合适的项目。

不断交流才能不断进步,E客大佬会与您共同进步,共创一片辉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