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福润源受邀参加CFBI 2017年度盛会 喜获三枚大奖

 2017-05-27 14:1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金融科技(Fintech)已成为国内外金融行业一个新的发展方向。2017年5月25-26号 中国金融科技与区块链创新峰会在上海举行,大会以“融合.创新.共赢”为理念,以“区块链助力金融科技的创新发展”为核心内容,通过多场圆桌论坛和主旨演讲重点讨论区块链技术在金融业的创新与应用发展,助其在行业中寻求正确的自我定位,搭建企业沟通的桥梁,促进行业及自身企业的发展壮大。同时,大会并与所有参会代表共同见证中国金融科技与区块链创新峰会2017年度盛会颁奖盛典,其旨表彰在行业做出卓越贡献的企业及个人,为行业发展树立新的标杆。

此次嘉宾有来自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研究所互联网金融研究中心副秘书长庾力,中欧陆家嘴国际金融研究院院长助理兼上海市支付清算协会副秘书长刘功润,亚洲DACA协会会长张寿松,DACA区块链协会秘书长韩锋,上海福润源董事长宫志国等行业领导和专家,以及宜信,火币网,环迅支付,蚂蚁金服,流量宝,杭州复杂美,深圳银链科技,能源区块链实验室等行业知名企业的高管代表出席会议。

金融科技+区块链创新被誉为21世纪最让人兴奋和值得期待的技术创新,对这一技术最感兴趣的莫过于金融行业。目前,区块链已在全球金融界得到广泛重视,并逐步在证券、银行、保险、信用、审计、电子票据等金融领域陆续得到应用。

然而,在很多行业爆发区块链热时,这一技术成果到底该如何实现落地应用?在5月25日—26日为期两天的《中国金融科技与区块链创新峰会》上一举夺得年度区块链杰出贡献奖、年度最佳金融科技创新奖、2017中国金融科技年度人物·价值创新奖三项大奖的上海福闰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领导人在他的学术报告中给大家阐述了,区块链创新的广度和深度,引导大家的思维一起探索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福闰源智能合约系统,在技术方面是如何从信息中介变成信用中介实现万物互联的,使参会人员更加了解了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福闰源智能合约系统的强大。

(上海福闰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宫董事长获个人创新价值奖)

近几年来,大量中国企业正向互联网经济领域投入巨资,云计算、无线通信、数字交易平台、大数据分析软件等由此得到迅速发展。但是,这些互联网新生事物在逐渐走向成熟的过程中,其附带的法律风险也不可避免地凸显出来。而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福闰源智能合约系统具有去中心化、防篡改、数据零丢失等特点,可以有效解决这一系列问题。

区块链可以让相互之间没有信任感的人们在无需有第三方监督机构和权威部门的介入下进行协作。原本网络上信任的建立依赖于第三方的存在,比如一次淘宝交易的完成需要支付宝作为可信第三方负责中转资金,区块链技术的意义就在于无需支付宝这样的第三方提供信用保证就可以完成交易。

区块链的上述特点让不少行业巨头和创业公司对这一技术表露出浓厚的兴趣。有的公司计划利用区块链代替公证人,为敏感文件提供具有法律约束力的证明;有的则计划利用区块链建立一个证据记录和保存体系。

在证据记录和保存方面,区块链技术能够与电子合同进行“深度融合”形成智能合约。智能合约的签署时间、签署主体、文件核查等数字信息会散布到区块链系统中所有成员的各自节点上,信息一经存储,任何一方都无法篡改,从而满足电子证据司法存证的需求。

从技术上来讲,基于区块链中的福闰源智能合约系统,完全可以实现法律约束与执行的低成本化。通过运用区块链技术,可以创建一个透明的分布式账本,记录所有权变化以及可能经历的全部交易过程,并用它来跟踪和执行智能合约、验证业务关系,使商业合同的执行成本大大减少。它排除了不必要的人工参与,节省了大量签约成本、履约成本,尤其是涉及大量、高频、低价值交易时,其经济性更为凸显。

福闰源公司领导在学术报告中,还真诚的提点到若有相关企业和部门,需要借助福闰源公司智能合约系统来推动自己的企业迅猛发展或安全转型,他们公司技术团队是非常愿意给于技术上的支持或更深层次的合作,目的是想让他们的技术成果尽早尽快广范的应用到各行各业中,真正的服务于社会、服务于民众。

福闰源公司领导还呼吁,区块连技术创新不能及时在社会各个领域里应用落地,是缺乏有相关知识的人员去倡导去推动,说的形象一点具体一点,就是区块链智能系统的经纪人,随着金融科技的盛行我们应该引导那些大学生们,是否可以把区块链智能系统经纪人当成一种职业和行业,这一块就业率和个人未来的回报率应该是很可观的,为了给大学生们提供就业平台、为了让福闰源公司智能合约系统能够快速普及应用,并沿着*提出的一带一路的战略规划辐射海外,福闰源公司领导会中多次表示他们公司会为区块链爱好者加盟者和寻找就业机会者提供学习的平台。

(上海福闰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宫志国先生进行学术报告)

最后在福闰源公司领导的个人专访中他特强调;“上海福闰源公司会积极的与需要发展、需要转型、有远景价值的企业牵手一起联合创新发展、共同开拓进取,打造出区块链智能系统界的全球标杆企业。”

(会议休息期间央行数字研究院庾力副秘书长与上海福闰源宫董事长亲切交谈)

想了解更多百度上海福闰源公司官方网站

上海福闰源官方网站shfryuan.cn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