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流量宝助力中国金融科技与区块链创新峰会 共享流量以及流量货币生态化

 2017-05-27 14: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7年5月25日,中国金融科技与区块链创新峰会在上海大华锦绣假日酒店成功召开,

大会以“融合.创新.共赢”为理念,以“区块链助力金融科技的创新发展”为核心内容,邀请多家知名金融行业高管共同探讨。其中,中国电信综合平台流量宝事业部总经理李宇光应邀作为其中演讲嘉宾,并且流量宝获颁年度金融科技最具影响力企业奖。

流量宝获颁年度金融科技最具影响力企业奖

中国电信综合平台流量宝事业部总经理李宇光分享“流量货币化——运营商共享经济之路”

一、共享经济——流量货币的生态

中国电信综合平台流量宝事业部总经理李宇光在会上,分享了“流量货币化,运营商共享经济之路”。众所周知, “共享”模式可谓时下一大趋势,单车、汽车、充电宝、公寓等,无处不体现着共享资源的。而作为运营商旗下的产品——流量宝,在共享经济的大热潮下,也可以提供用户之间的手机流量进行共享。用户可以通过流量宝,将手机流量结转成流量货币(即牛币,后文以牛币为主),而且永不过期,还可以转赠给朋友。商家可以通过牛币,展开营销活动,不仅营销成本低,还能精准引入高留存用户,加深用户对品牌的认真度。由于,牛币具有货币属性,它更是金融行业与用户之间天然的枢纽,在满足用户的刚性需求(兑换流量、话费、京东商品),同时满足金融企业用户的经营和搭建。在2016年,流量宝就为金融行业带去了8000万的用户,每月为生态圈伙伴带来200万的销售额。

牛币矿机发布

二、共享新模式——牛币矿机

随着运营商提出“提速降速”以及“不限量套餐,使用流量变成用户必不可少的一件事情。据统计,中国电信用户一人可办理两张副卡,一年预计可以有2.44亿的副卡资源,再加上我国是更换手机频率最高的国家之一,每年就有1亿不旧手机遭到淘汰。综上所述,过剩的流量,闲置的手机,放在一起,一台牛币矿机就诞生了!预估在2017年,牛币矿机将汇聚100万台移动设备的计算力和50pb流量。如此庞大的计算力,相当于什么?相当于可以在家解决蛋白质结构预测和设计,从而癌症、基因、艾滋病相信整个医学都能得到很大的提升;相当于能够预测天气变化趋势,人们将不再抱怨天气预报的不准确性;相当于甚至能够向外星文明发出无线电信号。

在商业用途上,牛币矿机可实现真机调试——针对上市软件机型各类手机兼容性调试;智能运算——强大的云计算能力,加速企业软件运行的速度,提升软件性能;性能测试——不同地域的用户的访问速度、大量用户高并发访问,测试服务器性能等等。而牛币的小部分计算力,则还可以应用于牛币的发行和流转。

最后,希望能够通过此次峰会,各个企业之间互利创新共赢,促进整体行业的大合作。未来,流量宝也将紧扣金融行业的发展脉搏,携手更多相关企业共同探讨金融科技的新路,为金融行业的“融合.创新.共赢”作出新的贡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