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2017年中国金融科技与区块链创新峰会在沪举办

 2017-05-27 14:1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金融科技(Fintech)已成为国内外金融行业一个新的发展方向。2017年5月25-26号 中国金融科技与区块链创新峰会在上海举行,大会以“融合.创新.共赢”为理念,以“区块链助力金融科技的创新发展”为核心内容,通过多场圆桌论坛和主旨演讲重点讨论区块链技术在金融业的创新与应用发展,助其在行业中寻求正确的自我定位,搭建企业沟通的桥梁,促进行业及自身企业的发展壮大。同时,大会并与所有参会代表共同见证中国金融科技与区块链创新峰会2017年度盛会颁奖盛典,其旨表彰在行业做出卓越贡献的企业及个人,为行业发展树立新的标杆。

近年来,区块链技术金融的应用研发和实验,应该说是如火如荼,在前不久结束的G20峰会中,区块链技术与普惠金融被列为G20重要议题,其中提到“数字货币和区块链应用在中国将大有发展”,这一利好直接助推了比特币价格。据聚币网价格显示,比特币在横盘了近一个多月后,与近日重返4000元人民币上方,一个月涨幅达到37%。在这一轮新的金融创新过程中,人们关心的是在互联网金融已经普及的今天,会不会出现新跨时代的区块链金融。在此次大会中,我们将一起来探讨:如何来定义区块链金融?如何来实现金融的审视监管,维护金融稳定,促进金融行业稳定、健康的发展。

此次大会汇聚来自政府协会、银行、互联网金融、消费金融、电商、大数据、支付平台、人工智能、征信公司、投资公司、保险、律所、证券、基金、 科研院校等1000余位参会代表,50余位权威发言嘉宾,多家合作媒体汇聚一堂,共同探讨时下最为火爆的金融科技与区块链创新话题,展望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发展前景。

此次大会中上海福闰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宫志国作为特约嘉宾现场发表了“金融科技与区块链创新是从信息中介变成信用中介--万物互联的智能合约机制”的主题演讲。在接受专访的过程中宫志国表示:福闰源是一家定位于“助力企业发展,携手草根同富”的网络科技公司。希望能有更多类似的峰会举办,一是因为此类会议能够真正为哪些对企业发展助跑,对社会就业有益,对金融创新起到安全高效的科技成果提供一个面对民众综合展示的平台,二是因为对区块链的运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有效地促进了供与求的融合与发展。

海归回来的环迅支付创新发展事业部总监张志明在现场发表了“区块链技术构建可信金融”的演讲,并在采访中表示:环迅支付不满足于依靠简单的支付产品解决企业的功能性需要,而是通过平台为企业提供金融咨询、清结算、ERP无缝对接等一系列服务,全面满足企业的财务需求。目前公司全面升级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一平台、云覆盖"平台系统,完成由支付企业到金融服务企业的锐变。针对此类大会的举办张志明表示区块链是代表未来科技发展的重要方向,为让自己的企业在新的方向、新的领域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应该和同行或其他行业先进企业多进行沟通交流。

中国金融科技与区块链创新峰会的举办让更多的区块链周边企业得到展现自己的途径,也让金融科技企业看到了帮助自己更好发展的能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