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斗鱼TV55开被水军搞到崩溃 每天都心态爆炸再也不想直播了

 2017-05-27 16:01  来源: 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从关注了直播圈之后,“水军”这个词也渐渐出现了,而基本上人气比较高的主播都被水军带过节奏,其中55开因为耿直,经常爆料一些电竞圈的事情,有时也会不小心“动了别人的蛋糕”,从而受到水军的额外照顾。

前段时间是55开被水军带节奏最狠的一段时间了,因为和笑笑的误会,一度被称为“表面兄弟”,而曾经笑笑和55开在一个战队一起奋斗过,如今也在一个平台直播,但是却被水军带出了这种节奏,想必也是很无奈吧。

55开的女友UU也在小号上称:55开每次直播完就没有了笑容,每天都想再也不播了。而且竟然连B站的视频,都是在带55开节奏的......

而55开近期也开通了小号,可能因为压力确实太大了,大号有很多事情不能讲,所以开通小号放松一下自己吧。

在今天凌晨55开用自己大号打了一场排位,其中和排到的队友对话,让我们感到很无奈,确实身为主播是非常不容易的一件事情啊。

55开的真爱粉也非常理解他,表示:小号这里你就尽情发泄就好,我们都理解你!

不管怎样,希望55开能够坚持下去,带给我们更多好的直播,同时也希望平台能够找到办法,治理一下水军了,水军就是坏了一锅好汤的那颗“老鼠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斗鱼55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