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A5域名每日快讯:域名sxfq.com在域名平台六万元被秒。

 2017-05-27 16:59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交易:

四声母域名sxfq.com今天在域名平台六万元被秒。

投资人木雨林以6位数的价格新入手了一套双拼域名xinzi.com/.cn/.com.cn。

三声母域名zsj.com拍出22万元。

三数字.cn域名022.cn拍出21.5万元。

三声母域名fpj.com拍出21万元。

四数字域名9000.cn拍出18.8万元。

四数字域名2682.com以18.6万元结拍。

二字母域名ET.org近日在海外平台namejet上结拍,价格为$22,000(约人民币15万元)

四数字域名3640.com拍出10.4万元。

五数字域名37222.com拍出9.85万元。

四声母域名zphh.com以8.8万元的价格一口价交易。

五杂域名ff123.com昨晚以一口价60000元被秒走。

终端使用:

据外媒报道,美国知名信息分类网站Craigslist近日收购2字母域名CL.net,其手里还持有极品2字母域名CL.com ,目前官网使用域名Craigslist.com。

据外媒报道,荷兰电信公司Solcon Internetdiensten N.V. 近日收购了极品英文域名Action.com,“action”在英文 中有“行动、活动”等含义,属于常见词汇,域名Action.com在2011年就曾以27万美元交易,如今被终端收购,价格至少 达数百万元人民币。

业内新闻: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交2,684个,总成交额1,021,633元。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资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