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打车软件有"整蛊漏洞" 警惕扫码陷阱

 2017-05-31 17:3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骗局无处不在:这些二维码扫码陷阱就在你身边

可以说,二维码已经覆盖了人们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在电子支付时代,二维码为群众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但不可否认的是,与方便快捷同行的,是无处不在的扫二维码骗局。现实生活中,扫二维码陷阱有多少?

2、小冰ai机器人写了139首诗,但是诗人却表示这是文字游戏

人工智能“小冰”所写的诗,归根结底只是一种拼贴——别忘了小冰的139首诗是从一万多首诗里挑选出来的,而再往前,小冰在第五千次学习时写的诗和她第五百次学习时写的诗是不一样的。也就是说,我们所看到的小冰的诗,至少经过了程序员和编辑两次筛选,很难称得上是创造,至多只是一种随机组合加人工筛选。

3、乐视离职员工:危机早已酿下 14个月工号从8千到2万

目前乐视的危机,在2015年就已酿下。

在贾跃亭的生态发展战略下,乐视开启“烧钱”扩张模式。27亿元获中超2年新媒体版权、18.75亿入股TCL、21.8亿元拿下酷派、7亿美元入股易到用车、7000万夺得春晚广告第一标。被外界诟病的乐视汽车,也在2015年浮出水面。

4、比特币矿场悄然闭门搬迁 或期待监管政策落地

目前,各大交易平台都在争抢矿场资源。而四川正进入丰水期,电力丰沛,比特币价格又持续走高突破1万元大关。明明坐拥“天时地利”,为何矿场在此时搬迁?该事件引起整个行业内外的关注。

5、滴滴司机依约代充Q币被骗 骗子使用虚拟号码无从追索

“骗子”指使的哥为2个QQ号充Q币,充完后的哥才发现对方用的是虚拟电话号码。

这个端午节,出租车驾驶员王兵(化名)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因为他遭遇了从业以来第一个“骗局”,诡异的是仅仅一个有声音的“虚拟”客户,就让他实实在在地损失680元现金。

6、未成年在手机App里打赏花掉数万 责任在谁?

网络世界中的无限制“打赏”,不仅击穿了法律规定,也对当下的学校教育提出了严峻的考验。当人们都在欢呼互联网带来的便利时,是不是也应该考虑到,有必要针对互联网带来的消费陷阱,设置一些预防性的教育,以帮助孩子们提高鉴别、认知、适应能力。

7、痛点与希望并存 互联网金融下乡掘金

三农金融服务,历来受到监管重视。填补三农金融服务不足,监管层还专门出台规定,对农商行、农信社等金融机构的三农贷款及业务,进行具体规定。有广阔的市场需求,市场波动风险影响大。

8、亚马逊股价首次突破1000美元:还能上涨多少?

美国当地时间5月30日,电商巨头亚马逊的股价达到1000美元,这是见证其快速崛起的最好里程碑之一。那么,亚马逊股价未来会突破2000美元吗?

据彭博社汇编的数据显示,华尔街分析师们非常看好亚马逊,只有1家经纪公司对其评级为“持有”,没有任何评级为“出售”。

9、猿辅导完成1.2亿美元融资跻身独角兽 付费用户超百万

5月31日消息,在线教育机构猿辅导公司宣布近日完成最新一轮融资,融资金额为1.2亿美元。本轮融资由华平投资集团(Warburg Pincus)领投,腾讯公司跟投。这是迄今为止中国K-12在线教育领域最大的一笔融资,也是K-12在线教育公司首次跻身独角兽行列。

10、叫车软件"整蛊漏洞" 孕妇天天"被约车"去“火葬场”

最近,广东中山港口镇居民张女士日日接到滴滴司机打来的电话,问她是不是要坐车去火葬场,最多的一天足足接了22个骚扰电话。而她本人和滴滴公司都对此束手无策,怎么回事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