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新媒体运营之如何快速解除附近人屏蔽

 2017-06-02 15:03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新媒体来说,我们的号在站街过程中肯定是会遇到附近人功能被屏蔽无法使用的情况。之前我们也说过,屏蔽主要有两种可能:

1、系统屏蔽

2、被举报

针对这两种被屏蔽,养号并无什么差别,我们还是通过活跃度来恢复号的正常功能。附近人屏蔽之后,一般一周以后系统会自动为恢复。也有些号一周之后还是不能使用,可能是长期屏蔽。

那么在这一周时间内或者更长的时间,我摸应该怎么增加活跃度恢复号码的正常呢?

之前我们也已经大概的讲了下,主要有以下几点:

1、功能的使用

对于微信里面的额各种功能,红包,理财等等有条件的可以使用起来。对于什么公益基金等,我们可以捐助几毛钱,这不在于钱的多少而在于我们是否使用了这些功能,判断我们是否是一个正常人在使用。

2、活跃度

活跃度主要是取决于我们的聊天,加人等。在屏蔽期间,我们可以建个群使用群聊或者是找好友聊天。每天不必聊多久,聊个几分钟十来分钟就好了。除了聊天还可开视频语音等等,每天可以加十来个好友,除了账号添加外还可以使用扫码添加。

3、修改资料

当号附近人功能屏蔽之后,我们可以修改资料,如:头像、昵称、签名等。特别是对于长期屏蔽的号来说就更需要改了。

长期屏蔽的号比如半月都还不能恢复附近人功能的话,就需要修改下昵称和签名了。对于昵称我们只需要小改,多加一两个字或者少一两个字即可。

综上所述,一般的违规附近人功能被屏蔽之后,一周左右我们的号就能够恢复正常使用了。

By:阿力推推

公众号:elituitui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头条号新媒体运营,先学习基本推荐算法

    今日头条堪称内容的海洋,而算法则是将内容呈现在用户眼前的小船,我们的内容只有攀登上小船,才会从海量的内容中脱颖而出。因此,我们必须充分重视今日头条的算法,只有认真了解它、研究它、掌握它、运营它,我们的新媒体头条号才有机会飚涨流量。

  • 小白如何链接行业万粉大佬

    核心点还是你个人,自身没有执行力,谁也帮不了你。有些路,需要你独自一人去走,在这中间会有难过、孤独、迷茫、苦难。别人只能为你照亮一点你所走的路而不能代替你走。所以,既然选择,就坚持走下去

    标签:
    新媒体营销
  • 蹭热点,专业短视频运营的必备技能

    每一次“出圈热点”的诞生,都是全网短视频运营人的一场狂欢,无论什么领域的账号,都会想方设法从各个角度去蹭到这个热度,收割一波流量。

  • 老黄:内容商业 从新媒体到新消费

    内容之于媒体的商业收入,无论新旧,只有一种,即广告收入,细分下来就是品牌广告收入和卖货广告收入。2020年的直播热,为新媒体完成了最后一块工具拼图——卖货广告功能。

    标签:
    新媒体营销
  • 新媒体营销的变迁

    随着科技日新月异的提升,品牌在广告营销上的策略也在不断变化着。营销渠道从最初的纸质媒体,到后来的电视广告,再到现在的新媒体营销。整个过程变化的不仅是投放平台,还有运营策略、效果、成本等全方位转变。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