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互联网金融迎新格局 优投金服APP升级移动智能投资新体验

 2017-06-06 11: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科技创新的步伐不断加快,以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为代表的新技术促进了金融业务的快速发展,创新、跨界、融合,成为当今全球金融业发展的最新格局。在走向合规化、智能化的进程中,转型创新对互联网金融平台而言尤为重要,而优投金服2017年的品牌战略升级就为整个行业的创新转型提供了良好参照。

据悉,作为“2016互联网金融最具成长性企业”的优投金服刚刚于上月完成品牌升级。2017年5月,优投金服在平台成立2周年之际在业界宣布了“2017品牌升级战略规划”,提出建立综合型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的目标,聚焦“互联网+金融”,整合旗下资源,多领域业务补充配合,加速综合化布局,向规范化、智能化的投资服务平台迈进。

APP3.0上线,升级移动智能投资新体验

优投金服APP是广州优投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为互联网投资用户推出的一款互联网金融投资软件。历经9次功能迭代和版本更新,此次优投金服APP3.0完成了人性化设计、便捷性、安全性的全面提升。

优投金服APP3.0界面视图

优投金服APP3.0增加了公告列表,在投资页面实现了新手标、质押标和抵押标的区分,同时还优化了用户注册、登陆、投资等多个流程,帮助用户快速准确完成投资。新增的手势密码功能,手势密码随心设置,快速解锁,安全体验更进一步。

在互联网金融迎接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时,也存在着各种挑战。眼下众多业内平台都在花大力气向APP移动端渗透,移动端争夺战异常火爆。据优投金服相关负责人透露,移动端是未来行业发展的大势所趋,渗透至移动端也意味着平台可以为用户提供更极致、及时、有效的服务,更好地满足用户投资需求。

轻松投,稳健盈:优投金服

背靠资金实力雄厚的实业集团,优投金服迅速把握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发展契机,凭借严谨的风控管理体系、收益稳健的投资产品、高效便捷的用户体验及合规透明的运营策略,在激烈的行业角逐中站稳了脚跟。经过2年多时间的运营,平台规模逐步扩大,业务量也稳步攀升,无论是品牌影响、用户数还是平台交易额等方面均在行业前列。

作为一家专注于车贷、以互联网金融服务为主体的综合型创新平台,优投金服坚持合规运营的同时,不断探索“互联网+金融”业务模式,通过高效的线上资源整合,创新业务模式和提升服务水平,为用户带来更专业、更便捷的互联网金融投融资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