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017年淘宝造物节,打造超魔幻主题乐园!

 2017-06-06 15: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年7月8日-7月12日在杭州举办的第二届淘宝造物节,将落户杭州国际博览中心(G20世界峰会举办地)!是不是听起来感觉非常的高端大气上档次啊!不过不是感觉,而是就是!这次淘宝邀请了《奇异博士》《银河护卫队》《阿凡达》特效团队中著名的Framestore共同打造线下魔幻主题乐园。如果你是哈利波特、奇异博士此类魔幻主题的爱好者,并且对日本美国环球影院此类主题乐园迷恋到不行,那就更不能错过这次了!下面几张图展示一下Framestore的作品,展示一下他们的实力:

由Framestore为《银河护卫队》制作的火箭浣熊

Framestore参与《哈利波特与凤凰社》

Framestore作为主力制作的大片《阿凡达》

那么,淘宝造物节是什么呢?简单来说就是由阿里带领淘宝举办的年度的创造力大party!去年夏天,首届淘宝造物节就曾以一个360度全景异次元预告片引起一拨社交媒体刷屏,效果极为炫酷,无论是音乐还是特效制作都引起业界内外好评。而今年,有了Framestore团队的加入,相信2017淘宝造物节将更值得期待!

2016年造物节预告

Framestore这个名字也许你不熟悉,但他们所参与制作的特效大片你一定看过几部,《哈利波特与凤凰社》《奇异博士》《银河护卫队》《阿凡达》等,并凭借《黄金罗盘》和《地心引力》两部作品分别在2008年和2014年两次获得奥斯卡最佳视觉特效奖。

据可靠消息,他们已确定加盟2017年淘宝造物节,并将与淘宝联合推出一个史诗级视觉效果的预告片!对他们来说“复活”一个奥黛丽赫本、为《地心引力》制造一个零重力空间,为《银河护卫队》做一只火箭浣熊等工作跟玩似的。

目前泄露出的效果图

去年7月,淘宝造物节包下了上海一个30000平的巨大空间场地,内部重新布置包装,从进门出宅男最爱的二次元少女“初音”迎接开始,再到内场里让你不仅能体验VR购买内衣(据说当时男用户们都一反常态表示热爱购物,并纷纷自告奋勇体验),还能在现场与汪涵为首的天天兄弟,以及奇葩说主创们发生互动。

而今年的淘宝造物节会重新包装,以沉浸式体验为主,打造一个独立于正常世界的平行空间,让所有人在进入乐园的时候就脱离现实,进入异次元。

然而说的那么简单,实现起来哪有那么容易。

现在,让我们深扒2017淘宝造物节,看看他们除了好莱坞这一记妙招,还有哪些惊人的脑洞。

魔幻异世界场景逼真布置

抽离现实产生难辨真假的错乱感

gif

从2017年淘宝造物节最新曝光的视觉图中可以看出,以奇幻世界风格为主,打造了一座独立于现实的异世界。所有场景都以你意想不到的形式设计,每个细节都逼真到让你有种忘掉时间忘掉

自己存在感的错觉,让你身处其中却又难以辨别真伪的错乱感。

淘宝造物节最新曝光的概念图

淘宝造物节最新曝光的概念图

淘宝造物节最新曝光的概念图

在这个异世界中,你不是过客也不是不知所措的观光者,观众就是这座城市的居民,他们可以自主选择要去哪里以及想去看什么,每一个人都能拥有独一无二的体验。

有奇幻的现场,能出现在现场的淘宝卖家也与众不同。

从不少店主就提交出各式创意视频中就可以看出,这些店主不是机械的发货人,也不是对话框里称呼你“亲给个好评吧”的亲密陌生人。

TCC进口扑克店店主的高能扑克表演

有过2016年造物节的好基础,再加上此次的世界级团队加入,这一届造物节无论是大片预告还是造物节主题乐园的呈现效果,都让人极为期待。

有梦幻场馆,有科幻世界,有璀璨明星,有创造力的卖家,这是一座年轻人的乐园。

记住了2017淘宝造物节

7月8日-7月12日

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不要错过哦

据说长得好看的人都会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