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拼多多、拼趣多等拼团软件成为今年主流

 2017-06-06 15: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的崛起,网上购物也是成为了主流,像淘宝、天猫、京东都成为了热门的购物平台。不过随着最近拼团的玩法兴起,社交购物也是逐渐成为了人们喜欢的模式。之前大部分人都会选择在淘宝上购买商品,因为淘宝上的商品不仅全,而且比较便宜,随时都能找到自己想要的。

但是自从拼团软件这一类的社交购物软件崛起,许多购物流量也是导向了拼团类型的软件,就像如今比较热门的拼多多、近期兴起的拼趣多,都是比较受用户欢迎的软件。无论是购物的玩法上,还是商品的价格上,都存在着无比强大的优势。这就是在价格上的其中吸引力之一。

那么拼团软件都有哪些特点、哪些特别之处呢?就拿近期兴起的拼趣多来说,拼趣多这款APP,在社交行为上也是非常的全面,创新的玩法带动着用户的娱乐行为。就在功能上的玩法来说,区别于传统的购物模式那就是需要拼团满足成团人数后商品才可以开始发货。不过这样做有什么好处呢?当你看到商品非常的便宜,在网上都是最低的价格,那么就有足够的动力去促成你的拼团行为了。

另外拼趣多还有许多功能玩法,为我点赞、免单拼、为我拼、省钱大法等,娱乐又省钱的玩法都在这里可以尝试到,也期待这款兴起的拼团平台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说不定随着这种社交购物的模式的兴起也会有更多的这一类平台跑出来抢夺市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