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诚实”域名HonestDrink.com被可口可乐仲裁走

 2017-06-07 15:31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外媒报道,近日域名HonestDrink.com被可口可乐公司提出仲裁申请,仲裁结果显示可口可乐公司赢得该域名,域名原所有者败诉。

域名HonestDrink.com注册于2015年,有“诚实饮料”的含义,适合搭建成饮料类终端。据悉,该域名是域名持有人从GOdaddy平台过期拍卖中以1500美元的价格收购而来。由于该域名正好对应可口可乐旗下“Honest Tea”(诚实茶),因此才被可口可乐盯上。

可口可乐公司成立于1886年,而Honest Tea成立于1998年,在2008年被可口可乐收购。可口可乐还有一些列以“honest”和“HONEST BEVERAGES”命名的商标。

当可口可乐发起域名仲裁申请时,域名持有者称,域名仲裁要花费2500美元,他愿意以1500美元的价格卖给可口可乐公司。若对簿公堂,他会不接受少于50000美元的报价。

在域名仲裁案手里过程中,域名持有人表示已经以争议域名为名字在巴基斯坦提交了商标申请,收购域名主要用于自己的商业目的。由于该域名目前在GoDaddy停放页面显示随机广告,并不涉及茶饮料。并且“honest”是一个通用词汇,投诉人可口可乐公司不可能拥有该商标权。

但是最后,仲裁委员发现域名HonestDrink.com存在恶意使用等情况。因此最终判定争议域名归投诉人可口可乐公司所有。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仲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