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ixdc国际体验设计大会2017六大参会价值!

 2017-06-08 17:08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全球极具影响力的体验设计大会

专业·权威·盛大

数以万计的设计领袖、商业领袖、产品运营者们正在这里分享案例,沟通交流,让世界更美好!

第八届ixdc盛会邀请您!

活动家ixdc国际体验设计大会现在还是9折优惠,抓紧报名!!

获悉热门趋势,把握行业先机

聆听百场案例,实践真实项目

积累经验技能,职场步步晋升

接触专家大牛,拓展广阔人脉

洽谈商务合作,提升展示形象

200位全球UX领袖精英

汇聚全球设计、科技、商业领袖,关注产品“文化、服务与价值”。本届主讲人包括:Airbnb设计副总裁Alex Schleifer、交互设计“教父”Richard Buchanan、 前苹果用户体验总监Don Lindsay、飞利浦全球创意总监Jeroen Raijmakers、腾讯、阿里巴巴事业部总监等。嘉宾阵容更具豪华与多元化。

156场高水平演讲与工作坊

12场Keynote演讲,48场专题峰会演讲,96场实践工作坊。国内外设计领袖、专家、精英们分享成功案例,传道授业解惑。囊括交互设计、视觉设计、用户研究、服务设计、品牌策略、设计管理等专业方向。内容较之往年更加专业与精选。

5000名志同道合的从业精英

汇聚5000名国内外云服务、O2O、零售电商、大数据、VR/AR/MR、人工智能、电信运营、智能硬件、医疗、出行、金融、汽车、教育等各领域从业者。思想碰撞,技能学习,交流互动,构建国际化人脉,合作共赢。覆盖领域更广。

轻松愉快的商务聚会

高端私密的社交聚会,在紧张的知识汲取之余,更有在轻松的氛围下,亲密地互动与交流,结识国内外专家领袖,展示自我与企业形象,表达思想与见解。

深入国际互联网公司考察交流

8场设计之旅,深入参访微软、滴滴、腾讯、京东、新浪、58、点评美团、UC等知名国际互联网企业。感受不同企业的文化、氛围,与设计产品领袖、精英团队交流互动,拓展业务,对接合作。

最前沿的设计与科技体验展

汇集最前沿、最价值、最热潮的互联网、科技、智能硬件类产品,类目繁多,形式多样。现场将举行评选与颁奖,是优秀企业、设计团队宣传展示的最佳平台。

9折优惠报名地址:

(只有1天了,10日就是原价!!)

大会联系:

联系人:活动家

在线联系QQ:2098529914

邮箱:business@huodongjia.com

欢迎使用活动家小程序查询报名会议(请于微信搜索:活动家会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