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中国网络安全大会即将于2017年6月13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

 2017-06-09 16:09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由国内权威网络信息安全产品测评认证机构“赛可达实验室”与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国家网络与信息系统安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首都创新大联盟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网络安全大会将于6月1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活动家提供中国网络安全大会在线报名服务。

《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以下简称《网络安全法》)已于6月1日正式实施,成为我国网络空间法治建设的重要里程碑。《网络安全法》将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制度上升为法律,明确了网络产品和服务提供者的安全义务和个人信息保护义务,对企业提高了准入门槛和运行安全能力要求。此次大会将邀请来自网络安全主管部门、网络安全领域专家就企业如何落实网络安全法要求,实现网络安全保护,确保产品和运营的合规性和安全性等相关议题展开交流探讨。

第五届中国网络安全大会

据悉,本次中国网络安全大会将由主题峰会和四个分论坛组成。主题峰会将邀请网络安全主管部门相关领导、网络安全知名专家、行业协会代表等共同探讨最新、最热的行业话题。四大分论坛包括:云安全和电商安全、终端安全与威胁情报、网络安全新技术与企业安全应用、大师讲堂。

作为网络安全的重中之重,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作为支撑能源、交通、金融、通信、电子政务等重要领域运行的神经中枢,与国计民生息息相关。《网络安全法》提出,关键信息基础设施运营者要承担起保护的主体责任。在主题峰会阶段,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总工程师郭启全将围绕“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保护的对策措施”这一主题展开讲述。

在网络安全新技术与企业安全应用分论坛上,公安部信息安全等级保护评估中心测评部副主任张振峰将针对“网络安全法实施过程中,大型互联网企业如何做到等保合规”这一行业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剖析解读。此外,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安全管理部副主任张新跃也将围绕“落实网络安全法要求,做好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 的主题,解读网络安全法,并分享其近期在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障方面的体会和实践经验。

在云安全和电商安全分论坛上,公安部第三研究所云计算安全测评实验室负责人陈妍将以“等级保护2.0时代下的云上用户安全指引”为主题,聚焦于云上用户的安全,以等保2.0为基础,为云上用户提供不同云计算平台下的安全解决方案,以满足其合规性和安全性的需求。

据大会组委会介绍,围绕《网络安全法》对企业合规合法的要求,本次网络安全大会邀请了40多位专家,将同与会者共同分享信息安全技术与应用热点话题,并现场展示最新、最先进的企业信息安全解决方案。

中国网络安全大会2017详情请登录活动家官网查看。现在报名还可享75折优惠!

优惠报名地址:

联系人:活动家

在线联系QQ:2098529914

邮箱:business@huodongjia.com

欢迎使用活动家小程序查询报名会议(请于微信搜索:活动家会议)

相关会议:

ECCS-2017企业云计算峰会 2017-07-14 上海

KCon西部黑客大会2017 2017-08-01 北京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