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10元价格屠夫 22云广东云服务器震撼上线

 2017-06-12 17:42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很多企业来讲,最头疼的应该是如何选择一个稳定性高,性价比也不错的服务器了。如今对于企业来说,云已经成为像水、电、煤一样不可或缺的互联网基础设施。而且在网络攻击成本越来越低的今天,一个安全稳定的云服务器至关重要。

作为云市场的后起之秀,22云近日是推出了极具性价比的广东云服务器,通过弹性配置,进一步降低了云计算成本,多款云主机价格可以说接近行业的价格冰点。

22云推出的广东云服务器,价格低廉,自建多线网络,故障自动切换,,全球路由覆盖,且具备超高的防御能力,堪称云服务器行业的性价比之王。

根据22云官网(yun.22.cn)显示,广东云服务器的配置很灵活,可以自由选择cpu核心数,内存和硬盘大小以及公网宽带大小。操作系统也有常见的windows、ubuntu、centos可选。用户最低10元/月,就可以享受广东BGP多线独享带宽,堪称是市场上性价比最高的的云服务器。

据团队介绍,广东云服务器相比市场一般的云服务器,主要有以下四大优势。

1.动态BGP路由:自建多线网络,故障自动切换,全球路由覆盖,月故障率低于3分钟

2.高端配置:Intel Haswell处理器、高频DDR4内存、高速Sas3 SSD闪存等顶级硬件配置,完美搭配,流畅享受。

3.保障网络安全:全新打造的华南多线BGP节点具备高强度硬防性能,免费提供5G防御,最高实现300G防御峰值,为用户解决DDOS、CC攻击等安全问题,保障用户网络安全。

4.数据优势:多重备份,保障数据安全,三层存储技术全方位保障用户数据的完整性和可用性,从根本上保护企业用户的数据安全,确保用户数据可用性达99.999%,提升数据安全综合防护水平。

此外,在22云可享受五天无理由退款服务,用户可以完全放心消费,同时还有专业员工提供技术研发及运维保障服务,7×12小时售后技术支持,快速响应,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

22云首发的广东云服务器可帮助企业用户快速构建更稳定、安全的应用,降低开发运维的难度和整体IT成本,使用户能够更专注于核心业务的创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