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紧跟趋势 布局乡村旅游才有“钱途”

 2017-06-12 17:1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城市化的进程、消费的升级和国家的推动,中国乡村旅游显然已成为一片蓝海。经过2015年的大整合与2016年的资本调整,整个在线旅游行业看似已经进入平稳期,而今年,乡村旅游预计会获得5000亿元的投资。

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吴文学曾表示,快速发展的乡村旅游,是带动我国贫困人口脱贫致富的重要方式。未来,随着生活水平的逐渐提高,人们身心健康、环境生态的诉求只会有增无减。

上个月艾瑞咨询发布的《2017年中国在线旅游度假市场研究报告》显示,2016年中国在线旅游度假市场规模达962.9亿元,较2015年增长37.4%,市场前景广大。

许多年轻人喜欢去果园摘草莓、摘桔子等,农产品的附加值大大增加,经济效益也明显增高。不仅如此,餐饮、交通、服务、生产的发展,也为农民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增加农民的收入。

特别是互联网的涌入,旅游平台通过用户的交互信息,进行数据分析,从购买需求、产品体验、反馈分享等多方面影响客户,为互联网旅游提供智能服务。

中国乡村旅游网()也紧跟趋势,积极投入到乡村旅游的大潮流中。通过网络可视化技术,提供乡村旅游产品的实时动态分享,让线上的消费者变为线下游客。借助潜在游客在互联网上的搜索、浏览、预订等旅游消费行为,完全可以为一个没有明确出游目标的用户设计出能激发其购买意向的乡村旅游产品。

农村与互联网网之间的“鸿沟”似乎早已成了微不足道的低门槛,只要你动动脑筋、迈开步伐,完成农业农村与互联网的融合分分钟不是梦。

对于中国乡村旅游住宿网来说,做出更全面、更专业的农家乐服务,从全方位把握住乡村住宿资源开始,逐步深入到其他服务领域的开拓,才是乡村旅游市场的未来。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乡村旅游资讯,还可以通过手机下载农家乐联盟APP。最新最全的全国农家乐信息等你来。

农家乐联盟APP下载地址:

360手机助手:

百度手机助手:

华为应用市场:

图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