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百度网盘要停服? 我们把“黄网”黑了

 2017-06-12 17:5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百度网盘要停服?官方公告:只针对努比亚手机云服务


nubia努比亚6月10日晚发布公告称,由于百度网盘近期停止对手机厂商的服务供应,nubia将暂时关停云服务。这让不少人怀疑,难道百度网盘也要倒下了?

对此,百度网盘今日发布官方公告,澄清说nubia的声明只针对nubia手机云服务用户,百度网盘用户不受影响。

其中,nubia在公告华中提及的免费云存储服务是基于其关联公司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曾经和百度达成的技术合作,由百度提供云端服务器的部署与开发,协助中兴开发中兴网盘,而此合作已经于2015年8月到期结束。

百度网盘还强调,将一如既往地为个人用户提供便捷、快速的服务,并建议用户直接使用百度网盘官方产品。

2.包下一架专机的网易云音乐 想让歌单文化在空中继续发酵 


摘要: 上一次是地铁专列,这一次,网易云音乐把歌单搬到了“音乐专机”上。

在击碎万颗小心脏的“乐评专列”地下铁,从杭州江陵路站驶遍我们的朋友圈之后,网易云音乐又把这一创意搬到了飞机上。

地铁专列上的“云音乐式”评论,想必大家还记忆深刻:

“我想做一个能在你的葬礼上描述你一生的人”;

“你那么孤独,却说一个人真好”;

“十年前你说生如夏花般绚烂,十年后你说平凡才是唯一的答案。”

那么搭乘一班“音乐专机”,又是怎样的体验?

3.知识付费,爆款的逻辑 


一、知识创业火当时

最近,我的一个朋友阿飞很忙碌,每天都在捣鼓各种网络平台。我禁不住问他,你这天天拿着身份证拍来拍去的,是要认证什么呀?

阿飞得意洋洋地一笑,我要做网红啦!

噗,笔者忍不住笑出了声。阿飞看我一脸不信任的样子,忙说,不是那种网红脸做直播的,是知识网红!

说着,他随手一列,你看最近知识付费很火,我正好在演讲方面有特长,想针对这个领域做一个知识付费内容创业。

4.今日头条正在抢谁的生意 百度 还是央视? 

大家一窝蜂地预测今日头条正在变得像百度一样:迷恋算法、数据化导向、冷酷、广告收入爆炸式增长。

数据也显示如此。2014 年 3 个亿,2015 年 15 个亿,2016 年,业内普遍认为今日头条至少完成了 60 个亿的年营收。今年,CEO 张一鸣把目标定在了 150 亿元。

这样的成长速度和收入,差不多相当于 2011 年、在 PC 时代建立了霸权的百度,那一年它赚了 145 亿。

5.不让搜索用户免费看新闻 谷歌惩罚华尔街日报:流量砍一半 

如今,越来越多的传统新闻媒体网站设立了收费墙,只有付费订户才能够阅读文章,不过谷歌搜索用户拥有一个福利:那就是许多搜索结果链接,不受收费墙影响。

不过,美国知名媒体《华尔街日报》之前开始取消让谷歌用户免费阅读文章,这引发了谷歌的惩罚动作,谷歌贡献给《华尔街日报》网站的流量,下跌近一半,这引发了《华尔街日报》的不满。

据美国彭博社报道,过去用户在谷歌新闻搜索结果中点击《华尔街日报》的链接,则可以自由阅读全文,不受收费墙影响。但是从2017年二月份开始,《华尔街日报》取消了针对谷歌这一特殊福利。

6.我们把“黄网”黑了 摸清了7亿黑色产业链…… 


他能赚多少钱?为掩人耳目,黑产不直接写货币单位,而是用欢乐豆代称。定睛一看,光是安卓端的充值额就达到了每日两百五十多万!

一切从一个"小*"的谎言开始,由各种入侵为过程,最后,谁能想到,机缘巧合中,竟扣开了一扇数亿元的黑产大门…

那个再平凡不过的夜里,我一如既往的用手机刷着新闻。点击了一篇名为“深圳房价下跌,…”的新闻。

7.支付宝微信淘汰现金刷卡!生物识别将取代扫码支付 


6月12日,艾瑞咨询发布《2017中国第三方移动支付行业研究报告》。其中,支付宝市场份额为61.5%,财付通为26.0%。艾瑞预测:随着技术的发展,生物识别支付将替代线下扫码,成为推进“无现金社会”的主要动力。

报告称,2016年,中国第三方移动支付交易规模约为58.8万亿元人民币,较前一年同比增长381.9%。4季度具有经济效益的交易(除去红包、转账等)规模为11.9万亿。其中,支付宝市场份额为61.5%,财付通为26.0%,双方共同拿下近9成份额。

8.奢侈品包包共享租赁平台“抖包包”获千万级种子轮+天使轮融资 

猎云网今日获悉,奢侈品包包共享租赁平台“抖包包”对外宣布获得猎鹰创投种子轮和A股中小板上市公司联合创始人天使轮共计千万级人民币融资。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市场扩展、团队扩张以及产品研发等方面。

据了解,抖包包致力于让大牌走进每个女孩的生活,隶属于北京埃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产品以奢侈品女包共享租赁、以租代买为主要业务模式(B2C+C2B2C),主要通过微信服务号和app搭建女性用户之间的奢侈品包包共享平台。用户可以通过关注微信服务号或者下载app,实现浏览、租赁、置换、购买、在线支付等服务。

9.年营收1.5亿!“凯叔讲故事”公众号怎样运营的? 


幼儿教育类自媒体里有两个超级IP

一个是年糕妈妈,去年卖了4个亿的货

一个是小小包麻麻,每个月纯电商收入超过3000万

现在又杀出一批黑马——凯叔讲故事,堪称中国顶尖的儿童类自媒体,单个公众号粉丝量达到的600万。

10.电商年中大促又来了 千篇一律的互联网造节谁能赚到钱? 


进入6月各大电商平台卯足劲宣传造势,吸人眼球。618原本是京东店庆日营销活动,最后变成每年上半年电商最重要的促销季。从三七女生节、418购物狂欢节、517吃货节……名目繁多的互联网造节,让消费者都有了审美疲劳,谁能在这些千篇一律的造节营销中赚到钱?

逢节必斗

自2003年开始,6月一直是京东的店庆月,但随着天猫、苏宁、国美等的加入,6月大促已然成为各大平台双11斗争的预演。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