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总价近60万元 多枚三声母域名结拍

 2017-06-13 09:20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米市常见的流通品种,三声母域名结拍的消息市场传出。近日有三枚三声母域名纷纷亮相国内外拍卖场,分别是tmr.com、jqn.com和rzh.com。

域名tmr.com在Sedo平台拍出32999万元,约22.4万元。含义有“透明人、土木人、天猫日、弹幕热”等含义,适合搭建成游戏、工程建筑、电商、视频等平台。字母TMR在英文邮件中经常被用作是tomorrow(明天)的缩写,其相关域名tmr.cn已被国内终端启用搭建了TMR网。

域名jqn.com拍出19.1万元。该域名有“剧情呢、接亲呢、捡钱呐”等含义,适合搭建成影视、婚庆服务、金融投资等网站。对应终端有湖北金青牛实业集团(hbjqn.net)、金奇能(北京)厨房设备有限公司(bjjqn.com)等。

域名rzh.com拍出25480美元,约17.33万元。含义有“入职、忍者、任职、软中华、日知会”等意思,搭建成求职、游戏、历史知识等网站。相关域名rzh.de已被国外终端启用。

三声母类域名含义丰富,字符短小精悍,方便记忆,被终端看上的几率较高。随着终端对短域名的需求日益增加,这类域名未来的投资前景还是非常可观的。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三声母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