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精品数字米齐结拍 88588.com拍出41.4万元

 2017-06-14 10:01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数字域名建站不受限制,流通性强,特别是精品数字米,更是深受市场青睐。近日,不少漂亮的数字域名纷纷结拍,其中域名名88588.com拍出41.4万元的高价!

域名88588.com是一枚AABAA品相的域名,以“88”开头和结尾,有“发发”的意思,数字5有“我”的谐音,连起来读“发发我发发”,寓意不错,非常适合搭建成金融、理财类网站。

如今五数字.com域名的行情价不足五位数,但品相好的五数字一样能拍出高价,此前55588.com就曾拍出56.5万元的价格。

除此之外,近日一枚四数字域名9544.com和六数字域名557799.com就分别拍出了22.6万元、20.49万元的价格。

域名9544.com虽然带有数字4,但域名主体中的95有“九五至尊”之意,品相还是非常不错。

域名557799.com是一枚递增型六数字米,属于AABBCC型,带有规律的品相为其加分不少,其中数字557799还是贵州省苗族侗族自治州镇远县的邮政编码,具有不小的建站价值。

如今数字域名不仅仅从字符长短来判断其价值,品相也是决定价格的重要因素。品相好的数字域名不愁没有高价,未来这类域名的价值更是不容小觑!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