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三声域名“老妇女”、“大蜗牛“均拍出小六位

 2017-06-15 10:02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三声母域名目前行情价在小六位数,投资门槛低,但含义丰富,短小精悍,因此深受不少米农和终端的青睐。近日,两枚三声母域名lfn.com和dwn.com纷纷结拍了。

域名lfn.com拍出30990美元,约21.07万元。含义有“老妇女、礼服呢、利凡诺(消毒防腐剂)”等含义,适合搭建成女性保健、礼服定制、医学平台等。字母LFN是医学上乳铁蛋白(lactoferrin)的英文缩写,因此具有不小的建站价值,相关域名Lfn.cc就被深圳市兰丰科技有限公司启用。

域名dwn.com拍出20.5万元。该域名有“大蜗牛、逗我呢、戴维娜、定位牛、大胃男”等含义,适用于技术研发平台、娱乐搞笑网站、女性服装销售网站、地图导航平台、美食网站等。

除此之外,还有一枚.cn后缀的三声母域名fws.com以一口价10.5万元被秒。该域名有“服务商、服务生、方文山、服务所、服务嫂”等丰富含义,搭建成家政服务、外包平台、歌词创作等非常合适。

三声母域名对应终端的几率比较高,有利于品牌宣传和推广,更是成为终端们建站的选择之一,投资潜力被不少米农看好。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三声母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