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终端掉米!“美丽街”meilijie.com五位数结拍

 2017-06-15 10:55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一枚到期删除域名meilijie.com以近6.5万元的价格结拍。据悉,该域名曾被北京美丽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启用建站过,不知为何到期没续费而惨遭删除。

域名meilijie.com含义丰富,有“美丽街、魅力节、美丽界”等意思,应用范围非常广阔。终端不小心失去该域名,不得不说确实是一哦大损失。

随着国人对拼音米的愈发青睐,如今含义不错的三拼域名高价成交的不胜枚举,例如“黄金宝”huangjinbao.com、“世界杯”shijiebei.com、“存金宝”cunjinbao.com等价格均在六位数。

除此之外,一枚“淘”类双拼“淘搜”taosou.com,以61119元的价格结拍,对应的终端有淘搜软件、淘搜神器等。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三拼域名
双拼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