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低成本高回报!域名ourtree.com六位数易主

 2017-06-15 11:51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据外媒报道称,Mike Mann以1.7万美金(约合11.5万元)的价格,将英文域名ourtree.com成功易主,令人惊讶的是,该域名的*仅85美元(约合人民币577元)。

域名ourtree.com注册于1998年,翻译为“我们的树”,对应了不少终端,例如丹麦大数据公司ourtree.dk、环保公益网站ourtree.agarton.org、我们的树屋our-treehouse.org、西班牙教育网站ourtree.es等。

据悉,该域名是在2009年,被Mike Mann以85美元的价格拿下,时隔8年获利近200倍,也是相当可观的。既然能以六位数的价格拿下该域名,猜测买家应该是一家终端公司。

低成本高回报的域名投资案例在米市里不胜枚举,此前Mike Mann曾把成本仅350美元的WashingtonJournal.com以7.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还曾以7400美金的价格域名RetailBeauty.com(成本7.5美金)。

如此看来,Mike Mann独特的投资眼光和耐心让不少米友为之钦佩,守住米就是守住财富,在合适的机会出手,才能给自己带来丰厚回报!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投资
英文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