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出版社邮件营销层层递进引人入胜

 2017-06-15 14:22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眼下的中国实体经济起色不大,房地产遭遇拐点面临史上最严的调控,外汇受到管制,股市则尚未走出股灾后的泥沼地,老百姓的投资渠道欠缺,但是整个社会货币超发,摆在中产阶级面前的难题是如何让资产保值升值?最近一家财经出版社策划出版了一系列财经书籍,瞄准中产阶级这个既有消费需求又具备一定经济实力的人群,用U-Mail邮件营销平台推广书籍,销售状况非常好,经验值得推广。小编仔细阅读了他们的系列群发邮件,总结出几条经验:

一、 唤醒沉睡的需求,营造紧迫的感觉

做销售要善于“无中生有”,即使客户一时没需求,我们也要善于发掘TA的潜在痛点,根据心理学上人人皆有的“恐惧”情结,营造一种紧迫的感觉。所以公司在给客户的群发邮件中,先是搜罗了几个媒体曾广为报道的案例:某某某多年前存在银行若干钱币,如今还能取出多少?辅以一张详细的表格,列出货币超发的情况、CPI的增幅,直观地让人感觉到货币贬值“钱越来越不值钱”的现状;同时将“八十年代的万元户相当于今天身家多少”这样的对比案例抛出来细加分析,最后自然而然得出结论:你不理财,财就不会理你!让客户意识到必须让自己的资金流动起来,跑赢通货膨胀率。

二、 追溯历史,用典型成功经验增强说服力

成功击中焦虑引发关注后,接下来,群发邮件用一系列“假设”开头,设置了多个情境:假设你在上世纪90年代开始炒股,持有原始股权…….假设你在20世纪末成功赶上了那一波互联网创业……假设你过去十年在一线城市囤积房产…….假设你是第一批淘宝、天猫开店的……假设你是第一批做微商、自媒体的……

显然,我们每个人对于那些错失的机会都常常扼腕叹息,后悔莫及,公司巧妙地引发这种回忆,目的是推出慎重的提示:为什么你没有抓住那些机遇呢?那么接下来的这个投资机会你可千万不能错过…..

三、 设身处地考虑一下普通人在投资理财时的不足和困难

公司设身处地的站在普通人的角度去思考问题,提出一个普通人在理财方面可能存在的种种不足和面临的困难问题,一一富有针对性的提供解决方案,比如你可能知识储备不够?信息不对称?渠道欠缺?视野和眼光见识有限?时间不足?等等。那么公司恰恰可以弥补客户这方面的劣势。

四、 提供量身打造的系列指导书籍

群发邮件中随后就水到渠成的推出系列指导书籍,这些书籍既有古典经济学和现代经济学的奠基之作如《国富论》、《曼昆宏观经济学》等;也有具体实用的专业技巧速成培训,如《股票大作手》、《从零开始炒期货》、《读懂财务指标》等等,同时有中产阶级理财的实用指南书籍,更有一些讲故事举案例将枯燥的经济学知识讲得深入浅出生动活泼的启蒙书籍……总之充分满足了各个阶层、不同身份、知识水平参差不齐的人群需求。

总的来看,公司的群发邮件循序渐进,环环相扣,引人入胜,在读者渐入佳境之际,丝毫不觉得有生硬的广告味道,值得我们学习。

更多邮件营销案例,可查看U-Mail邮件营销平台网站参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