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Style.com疑似交易 现已跳转至购物平台

 2017-06-15 14:44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英文域名style.com疑似交易,目前访问style.com发现已跳转到全球多元化时尚精品购物平台Farfetch的官方网站farfetch.cn。

域名style.com此前一直是美国出版业巨头康泰纳仕集团(CondeNast)旗下著名时尚资讯网站的域名,在今年4月该网站转型为内容电商。该域名含义有“时髦、时尚、品味”等,搭建成时尚电商领域最合适不过。

目前该域名跳转到时尚购物平台Farfetch。Farfetch成立于2008年,是一个全球多元化时尚精品购物平台,商品涵盖包袋、服饰、鞋履、配饰、首饰等。目前其国际官网启用品牌域名farfetch.com,中国地区官网域名则为farfetch.cn,相关品牌域名farfetch.com.cn/.net/.net.cn/.co等均被保护。

上文提到的康泰纳仕集团手里有不少精品域名,例如vf.com、tny.com、streets.com等,基本上被旗下网站使用。因此尚不知域名style.com究竟是被Farfetch收购,还是双方企业达成合作使用该域名,毕竟style.com的whois信息也还未发生变更,因此一切还不能下结论。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英文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