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A5域名每日快讯:GoDaddy内部人员证实QC.com完成交易

 2017-06-15 17:02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交易:

近日,一枚英文域名style.com疑似交易。该域名此前是美国出版业巨头康泰纳仕集团(CondeNast)旗下著名时尚资 讯网站的域名,近日跳转到全球多元化时尚精品购物平台Farfetch的官方网站farfetch.cn之下。不知是否farfetch收购了 域名。

近日,GoDaddy内部人员证实了域名QC.com已经完成交易,具体交易价格和买家信息并未透露。当时在5月份,QC.com和另一枚2字母AR.com是同时被曝交易。外媒猜测,背后买家乃是中国投资人

近日,海外投资人Mike Mann(麦克·曼)以17000美金(约合11.5万元)的价格将英文域名ourtree.com(我们的树) 出售了,而这枚域名的*仅85美元(约合人民币577元)。

据外媒报道,海外域名大佬Frank Schilling近日出售域名NewsCheck.com和SurfacePro.com,交易价格分别为2.2万 美元(约人民币14.9万元)和15.5万美元(约人民币105.2万元)。

三声母域名lfn.com拍出30990美元,约21.07万元。

三声母域名dwn.com拍出20.5万元。

三声母域名fws.cn一口价10.5万元被秒。

三拼域名meilijie.com拍出近6.5万元。

双拼域名taosou.com拍出61119元,含义有“淘搜”,适合搭建成电商平台。

终端使用:

近日,互联网金融平台银客网就宣布品牌战略升级,正式更名为“财富星球”,同时启用新的品牌域名caifuxq.com。

业内新闻: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交6,889个,总成交额4,222,598元。

据外媒报道,全球最大的新顶级域名注册局Donuts以每股10.6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另一家域名注册局Rightside,收购总 价为2.13亿美元!据悉,Donuts此次收购,包括Rightside旗下的40个新顶级域名后缀,以及域名注册商name.com。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资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